一周欲望清单:20款凉鞋让你辉生足下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4月天来临,意味着夏天将到,是时候让脚丫透透气啦!藏起冬季鞋靴,换双精致的凉鞋让你意气风发。本期奢华一周欲望清单,为各位MM精选了20款凉鞋,无论是高跟、平底、还是凉拖款式,都能让你展现女人的魅力。

Jimmy Choo缀饰绒面革凉鞋

价格:13324元

Jimmy Choo这款“Mantle”凉鞋饰有精致的浅金色和银色花朵,花蕊部分则以水晶代替,可为晚间造型平添几分迷人魅力,也可以搭配简约优雅的连身裤。

ALEXANDER WANG绒面革凉鞋

价格:4845元

这款“Antonia”凉鞋简约干练,是Alexander Wang备受**的**新作。这双穿着舒适的中跟单品选用亮蓝色绒面革制成,可为你的造型轻松融入绚丽色彩。

MICHAEL KORS皮革凉鞋

价格:3621元

Michael Kors这款“Doris”黑色皮革凉鞋将超细银色鞋跟和结实的*立防水台融为一体,简约而又利落,散发着前卫气质。建议用它搭配玲珑有致的紧身连衣裙。

GIVENCHY纹理皮革凉鞋

价格:8124元

Givenchy黑色纹理皮革“Shark LoCK”凉鞋。简约利落,脚踝用金属搭扣设计,时髦前卫。

ALAIA镂空绒面革凉鞋

价格:8628元

Alaia这款凉鞋采用凭借**柔软度而闻名的麂皮绒面革在意大利制作而成, 其灰粉色调可衬托任何肤色。



AquaZZURA挖剪绒面革凉鞋

价格:4748元

Aquazzura这款优雅的浅褐色凉鞋采用羊绒般柔软的绒面革于佛罗伦萨郊外制作而成,配有金色鞋跟;它经过多次合脚度测试,方实现了如此**的比例和舒适的穿着体验。

PIERRE HARDY镂空绒面革凉鞋

价格:8206元

Pierre Hardy这款雕塑感凉鞋采用柔软的镂空绒面革于意大利精制而成。该品牌*树一帜的粗跟和搭扣露跟带**穿着稳妥、舒适、合脚。



FENDI花朵贴花漆皮凉鞋

价格:7423元

黑白色调是Fendi 2014春夏度假系列发布会上传递的主要讯息,鞋履设计当然也不例外。这款白色漆皮凉鞋饰有圆孔镂空皮革制成的黑色立体花朵贴花。搭扣踝带看似纤细,但经过精心设计,能够提供*稳固的支撑。

SERGIO ROSSI绒面革拼接皮革凉鞋

价格:10068元

Sergio Rossi这款“Flora”凉鞋选用奶油色皮革制成,造型灵感源自树叶。它的设计繁复精美,光滑贴脚,松紧露跟鞋带**穿着灵活又稳妥。

JIMMY CHOO金属感皮革凉鞋

价格:5276元

Jimmy Choo这款凉鞋于意大利制作而成。金色皮革在触感柔软的蓝黑色绒面革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夺目。这双单品可谓**的晚装高跟鞋之选。

GIUSEPPE ZANOTTI仿蛇纹金属凉鞋

价格:11770元

穿上Giuseppe Zanotti这款黑色绒面革凉鞋,定能为晚间造型注入几分异国风情。这双造型利落的鞋子配有仿蛇纹金色踝环和铰接搭扣。不妨为它搭配**的紧身连衣裙和纤薄的手拿包。

SAINT LAURENT双色皮革凉鞋

价格:5854元

Saint Laurent这款拼色凉鞋采用*上等的意大利皮革精制而成。搭扣踝带具有支撑效果,还可凸显优美的足部曲线。不妨搭配中性色夏季连衣裙,让鞋子的绿色调和蓝色调显得更加鲜亮。

NICHOLAS KIRKWOOD皮革PVC凉鞋

价格:5431元

每位女性都需要一双中性色凉鞋为自己的造型增光添彩——Nicholas Kirkwood这款皮革凉鞋正是摩登时尚之选。前部的弧形鞋带采用透明 PVC拼接而成,营造出错视效果。无论翻边牛仔裤还是色彩缤纷的迷你连衣裙,它都能搭配相宜。

TAMARA MELLON金属感锦蛇皮凉鞋

价格:9857元

Tamara Mellon这款“Fatale”凉鞋采用金属感蓝色锦蛇皮精制而成,侧面的挖剪设计颇具图形魅力。不妨为其搭配利落的晚装;亦可搭配男友式牛仔裤,打造休闲装束。

MIU MIU缀饰漆皮凉鞋

价格:6120元

Miu Miu这款漆皮凉鞋采用端庄娴静的浅粉色和银色搭配,是打造现代女性时尚造型的理想选择。标志性的水晶和铆钉缀饰鞋跟日夜皆宜。

SERGIO ROSSI双色皮革凉拖

价格:4990元

穆勒鞋风格的凉鞋是本季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Sergio Rossi这款双色凉鞋采用黑色和裸色皮革打造而成,并配有舒适的中跟。

MAISON MARTIN MARGIELA凉拖

价格:5482元

Maison Martin Margiela擅长创作简洁时尚的设计,能够经受岁月的考验,保持**魅力。这款光滑的皮革穆勒鞋呈现大地色系的蘑菇色调,定能成为你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单品。周末时,不妨搭配T恤和紧身牛仔裤;亦可换搭半身裙和不透明连**,打造办公室造型。

DOLCE & GABBANA水晶缀饰平底凉鞋

价格:6841元

Dolce & Gabbana这款凉鞋缀满铆钉和璀璨生辉的水晶,堪称日夜皆宜。质感丰富的酒椰叶纤维和清凉的奶油色调使其非常适合在夏日穿着。搭扣踝带则选用光滑的皮革制成,坚固耐磨。

KARL LAGERFELD拼色厚底凉鞋

价格:3476元

穿上Karl Lagerfeld这款厚底凉鞋,打造摩斯族风格的极简主义造型。这双鞋采用黑色和黄色哑光皮革制成,与白色中底及灰色鞋床相得益彰。搭扣处小巧的炮铜色字母“K”吊饰尤令我们喜爱有加。

Stella McCartney链饰人造皮革凉鞋

价格:3848元

Stella McCartney这款米白色人造皮革凉鞋饰有金色链饰和少许荧光橙色缀饰。无论外出度假还是穿梭于都市中,这双百搭的凉鞋都是你的理想选择;亦可作为替代高跟鞋的舒适之选,打造晚间造型。

猜你喜欢的文章:

15款渐变色单品 “美色”当前HOLD不住
2014春夏流行趋势:波普风打造艺术家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