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出镜 菲拉格慕Vara女鞋画报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意大利**品牌菲拉格慕欢庆Vara平底鞋35周年。分别邀请来自21个不同国家,无论是个性或是外貌都截然不同的女孩拍摄图片。在*尔包括朴信惠、韩孝珠、李宝英等15名女星被选为Muses女神代表,15名艺人以南山城墙路、梨泰院Club以及清潭洞保乐力加等不同场所作为背景拍摄画报,一同诠释这个走过35个年头的Vara。

菲拉格慕Vara平底鞋35周年画报——韩孝珠

意大利**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欢庆Vara平底鞋35周年。分别邀请来自21个不同国家,无论是个性或是外貌都截然不同的女孩拍摄图片。

菲拉格慕Vara平底鞋35周年画报——Tiffany(少女时代)

在*尔包括朴信惠、韩孝珠、李宝英等15名女星被选为Muses女神代表。

少女时代**出镜 菲拉格慕Vara平底鞋35周年画报

15名艺人以南山城墙路、梨泰院Club以及清潭洞保乐力加等不同场所作为背景拍摄画报,一同诠释这个走过35个年头的Vara。

少女时代**出镜 菲拉格慕Vara平底鞋35周年画报

35个年头,可以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到一位成熟且靓丽的女子,意大利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旗下的Vara系列鞋款,至今已经走第35年啰。

菲拉格慕Vara平底鞋35周年画报——徐贤(少女时代)

这21位名媛各自穿着*舒适、*表达自己的衣服,一同诠释这个走过35年头的Vara。

菲拉格慕Vara平底鞋35周年画报——泰妍(少女时代)

当然,除了欣赏 Vara在这些名媛的脚上风光外,同时也可以看看这些名媛都是怎么穿怎么搭,才可以穿出属于自己的味道。

菲拉格慕Vara平底鞋35周年画报——高俊熙

一双鞋或许只有一个样貌,但却因为你的*特搭配,而搭出全然不同的自己与风格。


猜你喜欢的文章:

菲拉格慕Vara女鞋 35周年名媛风**
轻**休闲风 菲拉格慕新平价平底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