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无比 卡地亚2013限量版太阳镜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3,Cartier(卡地亚)**飞行员墨镜演绎周年纪念款横空出世,这款华贵无比的作品仅限量发行三十支,皆带有*立编号。纯金眼镜包覆红色**材质,极尽奢华,向卡地亚**红盒致意。2013限量版眼镜挥洒当代气息,金属搭配**材质,提供红色、黑色或驼色三种选择,全系列限量发售3000支。

Cartier(卡地亚)限量太阳镜预览

2013,Cartier(卡地亚)**飞行员墨镜演绎周年纪念款横空出世,这款华贵无比的作品仅限量发行三十支,皆带有*立编号。纯金眼镜包覆红色**材质,极尽奢华,向卡地亚**红盒致意。2013限量版眼镜挥洒当代气息,金属搭配**材质,提供红色、黑色或驼色三种选择,全系列限量发售3000支。

温莎公爵送给公爵夫人Cartier(卡地亚)系列眼镜

卡地亚眼镜工作坊旨在汇集眼镜制造全部工艺。凭借这座名副其实的实验室,卡地亚尽情挥洒**力,成就技术**,追随品牌自1887年起*创光学仪器的**轨迹。当年,眼镜皆是无双珍品,如观剧镜和剧场望远镜,*款折叠式玳瑁光学眼镜,另有特别定制眼镜,其中以温莎公爵送给公爵夫人的老虎装饰单柄眼镜最富盛名。

从剧场望远镜到珍贵眼镜理念

卡地亚提出珍贵眼镜理念,在Joinville-Le-Pont眼镜工作坊*立设计并制造Must和Vendôme系列眼镜。如今,倏忽三十载。两款拥有三十年历史的**眼镜,凭借承自珠宝及制表业的精湛技艺,开启了眼镜业的“法国制造”概念。卡地亚身为钟表及珠宝巨匠,不断重塑自我、多元发展,亦在香水和皮具等领域大显身手。

Cartier(卡地亚)传统工艺介绍

珍贵材质通过组装、抛光、镶嵌、金刚石打磨、喷漆、雕刻等传统工艺,构筑卡地亚的奇思妙想:1992年,卡地亚推出木质镜框,1994年又推出醋酸酯镜框。创意造型、珍贵饰面、考究细节和多样材质(木质、牛角、纯金……),尽显斐然成就。

Cartier(卡地亚)眼镜工作坊

在9000平方米的天地中,集结了眼镜从设计到制造所需的近50道工艺。卡地亚眼镜工作坊让眼镜制造日臻完善。每年,品牌所有太阳镜和光学眼镜皆出自这家拥有250余名员工的工作坊。新颖镜框有的无比珍贵,有的比珠宝。精选材质、考究细节和卓越工艺凝结成**佳作,Trinity三色环、猎豹、螺丝等标志性符号,品牌特征一眼可辨。卡地亚眼镜工作坊的工匠们将精益求精的精神永世传承。

Cartier(卡地亚)眼镜制作工艺揭秘——绘制草图

一张彩绘或与制作高级珠宝相同的设计草图,是旅程的起点。卡地亚设计工作室的设计草图转化成蜡模,作为树脂模型的雏形,抑或采用眼镜镜框制造必不可少的现代3D技术。

Cartier(卡地亚)眼镜制作工艺揭秘——上色

在此基础上,专业塑模师打造醋酸酯或金属镜框模型,按照形态及技术规范加以调整后,投入批量生产。

Cartier(卡地亚)眼镜制作工艺揭秘——金属加工:从锻打到冲压、冲边、机械加工与金刚石打磨

金属加工:从锻打到冲压这是关键的第一步:*先将圆柱形金属块锻打成型,拉伸并缩小直径,为下一步冲压做好准备。此后,通过冲压将金属块变为最终的装饰造型。

冲边:金属一旦冲压成型,便进行*次冲边,将边缘多余部分切掉。本工序主要用于金属雕凿或镂空。

机械加工与金刚石打磨:在钟表制造领域,表桥与榫钉表面需经金刚石打磨方可组装。该工序在眼镜制造业十分罕见,能够打造出完美的表面效果(打磨尖角及镜面效果)。金刚石打磨过程中,需用夹钳将零部件牢牢固定,并用玻璃将其卡住。

Cartier(卡地亚)眼镜制作工艺揭秘——钎焊、抛光

钎焊:手工钎焊是最常用的金属焊接技术,通过外部金属填充物,让两枚金属之间形成不可拆分的完整连接。

抛光:抛光是真正的珠宝制作传统工艺,赋予作品耀眼光芒。抛光筒装满碎果壳或木块,并佐以抛光膏,转动长达数小时的时间对零部件进行抛光。此外,抛光师要在涂满抛光膏的抛光垫上对所有镜框进行

手工抛光。手工抛光工艺的技术性极高,为避免划伤表面,需要多年经验和熟练技巧。

Cartier(卡地亚)眼镜制作工艺揭秘——镌刻标识、电镀

镌刻标识:这是品牌签名,也是卡地亚卓越品质的保证。标识形式多种多样:卡地亚标识、唯一编号、欧盟安全认证“CE”标志、镜框尺寸、脚架长度,贵金属镜框还镌刻着卡地亚品质保证标志和名家标志。

电镀:电镀指利用电流在导电金属上镀一层贵金属的工艺。卡地亚凭借电镀工艺对眼镜进行珍贵饰面的制作(镀金、镀钯、镀铑或镀铂金饰面)。零部件应连续浸泡几次电解液。该工序技术性较高,如Trinity三色金眼镜需浸泡三种不同电解液,从而获得三种金色。为此,卡地亚采取“节约式”电镀法,用刷子手工喷涂电解液,将无需处理的部分隔开来。

Cartier(卡地亚)眼镜制作工艺揭秘——组合、安装和修整、监控和包装

组合、安装和修整:组装工坊凭借高度精确的手工工艺,完成各部件组装。修整旨在检查每枚镜框的对称性和一致性,手动调整,确保眼镜佩戴的平衡感和舒适度。最终,组装一件成品共需经过180道工序。

监控和包装: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卡地亚眼镜从每个生产阶段至最后的监控都实施严格的质量检测。整个生产过程共需25次测试。


猜你喜欢:

香奈儿**眼镜系列 老佛爷拍摄广告
买手指南:2013最具人气太阳眼镜TOP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