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优雅助阵歌莉娅2014年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4年6月5日,广州)暮色低垂,珠江新城CBD日间忙碌的大楼灯光渐暗,另一种光,却在此时璀璨绽放。广州大剧院正流动着一场动人心弦的时尚新潮——舞台上,歌莉娅“歌声幻影时装秀”暨2014年秋冬新品发布会炫目亮相,大屏幕上AR技术所呈现的虚拟图景与T台的模特倩影虚实交映,为来宾带来了海市蜃楼般如梦似幻又**震撼的视听享受。

作为好莱坞**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口中“*具东方美的中国女演员”, 秦岚受歌莉娅所邀,作为2014秋冬 「歌声幻影时装秀」的特别嘉宾,以其精致优雅气质与耀眼的时尚魅力,对歌莉娅所崇尚的“精致美学”进行**诠释。

“时尚新贵”秦岚的**现身将整场时装秀的气氛烘至*高点。她身着歌莉娅为她量身定制的英伦贵族礼服裙,上身精致的蕾丝镶嵌闪钻散发出蓬勃的灵气,维多利亚式复古大摆廓形高贵而轻盈,背上的大蝴蝶结随着每一个动作翩然颤动,精致的英伦气息在举手投足间流徜。

歌莉娅,国内*个将环球旅行与时尚灵感相结合的女性服饰品牌,就此迎来了它“时尚之都巡礼”的**一季“伦敦新潮”,至此 “时尚之都巡礼”**收官——歌莉娅历时五季,成功完成了它*新一轮的时尚蜕变,将其汲取**时尚灵感所凝注的精致美学,推至了一个**妙境。

伦敦新潮,升华时尚之形

“环球发现时尚灵感,成就都会精致女性”——自2002年以来,歌莉娅坚持通过环球旅行采撷服装设计灵感,将其发现用于新一季的服装设计;2012年,歌莉娅的环球发现揭开了“时尚之都巡礼”的新章,如今已来到第五季,也是*后一季——“伦敦新潮”。

歌莉娅眼中的伦敦,是另一番的新潮,是混搭而富有**力;是精致时尚、复古优雅、迷幻摩登之间的摇摆;是无国界无拘束的游走;是一浪更迭一浪的潮动。

2014年6月5日晚,广州大剧院“歌声幻影时装秀”的舞台上,三个紧密相衔的时装大秀环节“Eyes on London”、“Kaleidoscope”、“Swing”陆续雅致亮相。伊丽莎白·安德森女校的学院风利落线条与圣马丁设计鬼才的前卫迷幻涂鸦共同呈现于新一季连衣裙设计;粉彩色调灵感来自于上世纪60年代风靡一时的糖果色房屋;英国贵族经典的千鸟格斗篷与浓烈饱满的伦敦红激烈碰撞出摩登现代感;鲜艳、跳跃而奇幻的彩色印花传递着英式细节趣味,给人的感觉愉悦而快乐。

歌声幻影,营造绚丽之境

令人心醉神迷的不止是舞台上新一季的剪裁设计;作为本次活动的*大亮点,借助 AR技术精彩呈现出的创意视觉盛宴使大秀整晚艳惊四座、亮点不断:

歌莉娅品牌创办人胡启明先生在台上回顾“时尚之都巡礼”五季历程,各个时尚都会的地标性建筑如魔术般在他手中依次出现、变幻,都市们的时尚特征同步于大屏幕上展示流转,带领现场来宾突破时空藩篱感受时尚魅力;而后,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摩根先生(Mr. Alastair Morgan)登上舞台,转动手中小巧装置的摇杆,影像中的伦敦眼如同上了发条的音乐盒般徐徐转动,绽放出耀目的焰火,照亮夜空,“伦敦新潮”时装秀的大幕正式开启。

在这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中,模特们身穿以“伦敦新潮”为灵感设计而成的歌莉娅2014秋冬季新装,在奇幻虚实的伦敦街道上驻足、穿梭,场上精致的英伦时尚风情漫溢,令人感觉瞬间穿梭时空,转而置身于混搭而富有**力的东伦敦潮区;*后一幕中,模特跟随着音乐节奏舞动身体,灯光、玻璃球、音乐符号等派对元素神奇地从模特身上流淌或蹦跳而出,窜跃、扭动、与模特“对舞”,构成了一幅奇妙有趣的派对景象。大秀利用*先进的技术和*出彩的视觉创意,**诠释了歌莉娅的时尚升华和精致美学。

发现时尚之都,成就精致之美

及至2014秋冬“伦敦新潮”, 歌莉娅环球发现之旅已历经五大洲30个站点,作为国内*个将环球旅行概念与时尚相结合的女性服饰品牌,歌莉娅19年来成就精致的脚步从未放缓。 “坚持通过环球发现采撷灵感,在行走中、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发现女性的精致之美,” 歌莉娅品牌副总裁林淑玲女士在发言中讲道,“‘发现’是歌莉娅一直以来秉承的品牌核心。”

自2012年开始,歌莉娅环球发现开始了“时尚之都巡礼”的一章。 “从纽约新约、巴黎新恋、米兰新活、蒙地卡罗新梦,到如今的伦敦新潮,我们所捕捉的不只是这五个都会的时尚本身,更是它们之所以作为‘世界时尚之都’被一直仰望的原因——经典与‘新’不光不是相互冲突的关系,还是可以共生和相互滋养的。”林淑玲女士表示。

“时尚之都巡礼”虽已**收官,但是,歌莉娅通过环球发现汲取时尚灵感,帮助都市女性打造精致生活的脚步却不会停止。对于歌莉娅所代表的精致美学来说,这也许仅仅是一个开始,歌莉娅会不断地在环球之旅中发现与分享,为撷取更精彩的时尚灵感和成就更丰富的都市女性精致生活方式而孜孜以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