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盛举 Chad le Clos亮相欧米茄活动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世界**、欧米茄名人大使ChadleClos(查德·勒·克洛斯)现身欧米茄北京新光天地旗舰店并接受了媒体访问。这位21岁的南非小将在14日刚刚**世界杯游泳**。

查德·勒·克洛斯光临欧米茄北京新光天地旗舰店

近日,世界**、欧米茄名人大使 Chad le Clos(查德·勒·克洛斯)现身欧米茄北京新光天地旗舰店并接受了媒体访问。这位21岁的南非小将在14日刚刚**世界杯游泳**。

查德·勒·克洛斯光临欧米茄北京新光天地旗舰店

谈及此次北京之行,查德·勒·克洛斯表示:“我很喜欢北京,这里的观众非常热情。2011年,我曾在这里夺得6枚**。过去两天的比赛非常精彩,尤其是赢得了世界杯**让我非常激动。我也在当中结交了很多新朋友,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查德·勒·克洛斯同时补充说道,运动赛事中,一毫秒都能决定胜败。

查德·勒·克洛斯光临欧米茄北京新光天地旗舰店

欧米茄在计时领域的杰出贡献使得世界**赛事能够保持**计时,并表示自己接下来每一年都会继续努力进步,争取在下一届**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查德·勒·克洛斯在旗舰店中为自己的照片签名,并送给现场媒体和嘉宾留念。

同名品牌腕表**:OMEGA(欧米茄)

此表款的外观明显秉承了1957年**款超霸计时表的诸多**设计元素,包括从表壳延伸出来的竖直表耳,以及令人联想到那款标志性计时表的*特表链。41.5毫米的精钢表壳与18 k红金**搭配,**隽永。

同名品牌腕表**:Omega(欧米茄)

不同于超霸腕表常见的表盘设计,超霸’57同轴计时表仅有两个小表盘,它极富创造力地将12小时计时指针和60分钟计时指针同时置于3时位置的小表盘之中,使读取累计计时时间更加方便直观。腕表9时位置设有小秒针表盘。18 k金质表圈搭配哑光氮化铬测速刻度,十分醒目易读。

同名品牌腕表**:Omega(欧米茄)

超霸’57同轴计时表将**外观设计与革命性的同轴机芯**结合。它搭载的欧米茄9300/9301同轴机芯,是**款带有计时功能的欧米茄自产同轴机芯。通过蓝宝石背透,超凡同轴机芯的运转清晰可见。

同名品牌腕表**:Omega(欧米茄)

欧米茄9300同轴机芯表现超凡可靠,因此超霸’57同轴计时表享有长达四年的售后服务保证。此款腕表防水强度达到100米/ 330英尺。

同名品牌腕表**:Omega(欧米茄)

Omega(欧米)茄碟飞Prestige腕表的表面雍容典雅,设计从大自然的善与美萃取灵感,再配上条纹缎面皮革表带,淳美造型扣人心弦。


猜你喜欢:

浪漫冬季 DIOR VIII全新优雅腕表
弦美珍珠 Galtiscopio全新系列水晶腕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