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风情 Chanel 2015度假鞋包配饰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身为奢牌代表Chanel(香奈儿)发布了品牌2015度假系列鞋包配件,系列发布会转移至中东的杜拜举行,系列中采用许多立体装饰,融入赋有中东情调的图案,使得整个系列别具特色,令人眼前一亮!

香奈儿(CHANEL)2015包包篇

*近,身为奢牌代表CHANEL(香奈儿)发布了品牌2015度假系列鞋包配件,系列发布会转移至中东的杜拜举行,系列中采用许多立体装饰,融入赋有中东情调的图案,使得整个系列别具特色,令人眼前一亮!

香奈儿(CHANEL)2015包包篇

**的包款在系列中有了更精细的绣花及珠片,全手工的制作及美丽的配色令这些**款更加吸引人。

香奈儿(Chanel)2015包包篇

延续上一季的透明盒子包袋,这一季的透明包稍微改变了造型,但一样前卫特别。

香奈儿(Chanel)2015包包篇

流苏元素的运用,加之多彩色彩的大胆融合,让人想不关注都不行!

香奈儿(Chanel)2015鞋靴篇

在鞋款方面,身为度假系列当然是要*适合旅行休闲时穿著啦。透明PVC材料的运用,使得整款鞋履清新无比!

香奈儿(Chanel)2015鞋靴篇

平底鞋是**不能少的,编制手法使得整款平底鞋具有别样风情,少数民族的味道扑面而来!

香奈儿(Chanel)2015配饰篇

2015**系列中的配饰也如服装一样穿上了类似的设计。如中东民族的配饰造型在**系列中可以有迹可循!

香奈儿(Chanel)2015配饰篇

相信欣赏过这么多 Chanel 每季配饰的大家一定找到了自己的*爱。


猜你喜欢:

香奈儿Boy Chanel手袋系列**上市
香奈儿涂鸦双肩背包 ¥2万你买账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