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拍香奈儿大片 比代言人还称职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Bigbang成员G-DRAGON权志龙、太阳、韩国超模朴秀珠(SooJooPark)联手拍摄了香奈儿大片,权志龙气场造型都不输超模。这并不是GD和香奈儿的**次合作,权志龙多次到香奈儿前排看秀,日常街拍中也有不少香奈儿单品,说他是*会穿香奈儿的男人一点不夸张。

*会穿香奈儿的男人>>> 权志龙

Bigbang成员G-DRAGON权志龙身穿香奈儿(CHANEL)服装在拍摄*新图片,在巴黎康朋街21号的香奈儿寓所拍摄。权志龙、太阳、朴秀珠(Soo Joo Park)三人都穿着香奈儿华服,鬼魅妖娆。

*会穿香奈儿的男人>>> 权志龙

权志龙参加香奈儿(Chanel)2014早秋**手工坊系列日本东京秀场,见多了一贯的妖娆**look,突然好好地穿着双排扣外套反而觉得不够看了。

*会穿香奈儿的男人>>> 权志龙

权志龙的机场街拍也是**不离身,双肩包和印花裤都来自香奈儿(Chanel),不管多么匪夷所思的单品,在他身上都毫无违和感。

*会穿香奈儿的男人>>> 权志龙

Big Bang权志龙、东永裴(太阳)现身香奈儿(Chanel)2014春夏**定制秀场,这才是我们认识的GD,雷锋帽、格纹衬衫、印花外套、破洞牛仔裤、登山鞋,别人是费尽心思凹造型,他却穿的是想象力,难怪老佛爷对他青睐有加。

*会穿香奈儿的男人>>> 权志龙

权志龙和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合照,复杂的配饰再次亮瞎眼,气场简直盖过菲董,毫不露怯。

*会穿香奈儿的男人>>> 权志龙

权志龙穿着香奈儿粉色衬衫现身机场,虽然戴着鸭舌帽,低着头,但是这**的粉色衬衫和绿袜子还是一秒暴露他的身份。

猜你也喜欢:

权志龙赴日香奈儿秀场 新造型展潮流本色

倪妮再携迪奥拍时尚大片 这是真爱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