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杜鹃陈碧舸演绎 梵克雅宝珠宝大片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超模**陈碧舸联手演绎梵克雅宝珠宝大片,身材姣好的**陈碧舸穿上高贵礼服,佩戴上梵克雅宝珠宝,冷艳高贵,展现出上流社会名人的社交聚会。**刷新**饰演中国合伙人苏梅那个形象。有图为证,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超模**陈碧舸联手演绎梵克雅宝珠宝大片,这真的是女人真正的魅力,看了的都动心。

**陈碧舸拍摄梵克雅宝珠宝大片

超模**穿着华丽礼服,陪衬Baia Verde项链,镶有多颗赞比亚祖母绿,如孔雀开屏般惊艳,高贵且富有内涵,陈碧舸红色抹胸礼服,冷艳美感,戴着Oriental Princess项链,红唇浓妆,非凡宝石,演绎东方风情,就像是参加晚宴的名媛,精致高雅,刻画出上流社会的奢华生活,更令人想到《一千零一夜》女主角谢赫拉莎德的迷人气质。

**陈碧舸拍摄梵克雅宝珠宝大片

陈碧舸清新粉绿色抹胸裙,戴上Precious Light耳环,高贵**色,散发出女性温柔细腻的气息,手里面戴着Capri戒指,更增添贵气,演绎灵动活力,**身穿蓝色抹胸裙装,演绎梵克雅宝宝蓝色耳钉和胸花。

陈碧舸拍摄梵克雅宝珠宝大片



**拍摄梵克雅宝珠宝大片

**穿上一款艳丽玫红色的低胸礼服,戴上Zip Antique Elegance项链,性感魅惑,冷艳高贵,演绎了**珠宝世家不朽的经典魅力。

陈碧舸拍摄梵克雅宝珠宝大片

清新自然的妆容,配合红艳美裙,配以高贵的项链配饰,喷发出令人无法忘怀的魅力。

**拍摄梵克雅宝珠宝大片

线型设计的项链,与神秘紫色的裙装,配上直线流水型的耳环,散发出让人无法触碰的雅致。

**拍摄梵克雅宝珠宝大片

金黄色的耳环,闪亮高雅,与灰色的低胸裙形成鲜明对比,展现出富有内涵的都市女性。

**拍摄梵克雅宝珠宝大片

即使在黯淡的光线下,Oriental Princess项链依然熠熠生辉。

猜你喜欢的文章:

迷人笑靥 申敏儿stonehenge春夏珠宝大片

来自“千金”的你 千颂伊珠宝造型总值过百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