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弘气度 百达翡丽Ref.5235腕表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瑞士**钟表品牌PatekPhilippe(百达翡丽)所发表的Ref.5235三针一线年历腕表(AnnualCalendarRegulator),不仅是百达翡丽近代**只采用三针一线(regulator)面盘设计的款式,百达翡丽更特别为此杰出款式开发**的31-260REGQA自动上链机芯。堪称别具品牌特色,一起看看吧!

百达翡丽5235三针一线年历腕表,18K白金表壳

瑞士**钟表品牌 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所发表的Ref. 5235 三针一线年历腕表(Annual Calendar Regulator),不仅是百达翡丽近代**只采用三针一线(regulator) 面盘设计的款式,百达翡丽更特别为此杰出款式开发**的31-260REG QA 自动上链机芯。

灵感来自荣誉总裁Philippe Stern

31-260 REG QA 机芯是百达翡丽**枚配备迷你自动上链摆陀,且小秒针位于六点钟位置的超薄自动上链机芯,更配置以Silinvar 硅材质制作的Pulsomax 擒纵器和Spiromax 摆轮游丝,兼具百达翡丽自豪的日内瓦制表传统和创新元素于一身,标志了百达翡丽辉煌**的**篇章。

百达翡丽5235三针一线年历腕表,18K白金表壳

时、分、秒采用三针一线的所谓校正钟/ 表(Regulator) 设计,历史由来已久,在百达翡丽荣誉总裁Philippe Stern 的办公室内就有一座上世纪初制成的**校正钟,徐徐记录时间分秒,不曾间断。

百达翡丽5235三针一线年历腕表,18K白金表壳

百达翡丽于2011年六月发表的Ref.5235 却是品牌**只采用三针一线设计的腕表,搭配大型清晰的面盘和**更胜前代的31-260 REG QA**自动上链机芯,**展现百达翡丽**明确的**时计风范。

31-260 REG QA自动上链机芯,厚度仅有5.08毫米

5235三针一线年历腕表的面盘设计*开品牌先河,除了时分秒三针一线分列于面盘上中下外,十、二和六点钟方向分别以视窗显示星期、月份和日期。时刻、轨道式分钟刻度和指针都采用蓝色调,衬托银灰双色面盘,显时清晰无误且态势低调。

Silinvar硅材质Pulsoma x 擒纵器与Spiromax摆轮游丝

品牌选用旗下最经典的Calatrava来呈现这枚崭新时计,40.5毫米直径的表壳,由表圈、表身和底盖组成,形体浑圆流丽,堪称包浩斯“功能取决形状”设计哲学的绝佳例子。表圈经细意削角,表身饰以直纹图案,表耳的表面稍为倾斜,延伸表圈的削角,让整体线条更臻完美,佩戴也更为舒适。

Silinvar硅材质Pulsoma x 擒纵器与Spiromax摆轮游丝

拜厚仅5.08毫米、**设计的31-260 REG QA超薄自动上链机芯之赐,具有年历功能的5235三针一线年历腕表的厚度却仅有11毫米,令人赞叹。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后底盖,可以一览这枚拥有百达翡丽印记的精致机芯。

Silinvar硅材质Pulsoma x 擒纵器与Spiromax摆轮游丝

包括如图画般美丽的机版和夹板构图、以硅材质制作的Pulsomax擒纵器、Spiromax摆轮游丝、22K金迷你摆陀上的日内瓦旋转式打圈图案、斜面上的日内瓦条纹图案,以及各式包金雕饰等。


猜你喜欢:

名士表最新腕表亮相钟表与奇迹展
朗读经典 张亮天天化身万国表飞行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