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shka2014年度巴塞罗那声纳音乐节大放异彩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BERSHKA在巴塞罗那第21届***立音乐和新媒体艺术节暨声纳音乐节上大放异彩,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人群BERSHKA的春夏系列都具有标志性的设计风格。

在2014年的巴塞罗那声纳音乐节上,随处可见艺术家和游人身穿Bershka的设计,此次Bershka也在音乐节上取得了成功的反响。这次的声纳音乐节有超过十万人次参加,而其中备受热议的话题之一就是Bershka特意为现场活动#Meetmeinsonar而*家设计的金色项链。活动场地因为表演艺人的热力演出而显得人声鼎沸。演出艺人如Massive AttaCK,、Dengue Dengue Dengue和Bonobo等,都在表演期间穿上了Bershka的设计服饰。无论是演出舞台还是舞池场地,Bershka的春夏系列都是*受瞩目的标志设计。

Bershka的活动展台则**融合了音乐和时尚,布置成红色LED灯光的展示效果很好地抓住了公众的注意力。游客为了换取项链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很多人还戴上项链,摆出模仿音乐节上**DJ的动作,以此拍照留念。

活动展台还被充当成了临时的设计工作室,来自Jarapa Jarapa的设计师Miguel Mellindres和设计师Gori de Palma就地制作定制化的牛仔服饰。

1. Miranda Makaroff 与德国 it-girl Bonnie Strange

2. Miranda Makaroff 与意大利时尚博主Nasti Chiara 以及波兰 Maffashion

3. Bonnie Strange 与 Chiara Nasti

4. Sara 来自 collagevintage

5. Jana 来自德国Bekleidet.com网站

6. Lily 来自英国Lilymlrs.com网站

来自西班牙和世界各地的时尚博主们当然不会错过这次的音乐节,他们当中也有很多人身穿Bershka的设计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