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瑰宝 蒂芙尼Blue Book高级珠宝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凝铸伟大传承之无穷魅力,Tiffany&Co.蒂芙尼于纽约时间4月10日晚正式发布2014BlueBook**珠宝系列。夜幕下的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Museum)幻化成蒂芙尼的瑰丽珠宝殿堂,斑斓色彩萦绕螺旋形空间。

作为纽约**文化艺术地标建筑,古根海姆博物馆以其现代艺术品收藏闻名于世。弗兰克·劳埃德·赖特(Frank Lloyd Wright)设计的这座简洁的流线形建筑,成为象征蒂芙尼珠宝创作**成就的 Blue Book**珠宝系列的**发布之地。

Tiffany & Co(蒂芙尼)**珠宝预览鉴赏

包括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希拉里·洛达(Hilary Rhoda)、杰西卡·约菲(Jessica Joffe)和孙菲菲在内的约300位尊贵宾客受邀探寻由色彩斑斓、纯澈无瑕的瑰丽宝石所造就的光芒世界。

Tiffany & Co(蒂芙尼)**珠宝预览鉴赏

175余年前蒂芙尼诞生于纽约,在其成为享誉**的**珠宝商的过程中,彩色宝石发挥了重要作用。Blue Book**珠宝目录收录了*为稀世珍罕的臻彩瑰宝,在这样一个夜晚璀璨绽放,宛若春回大地,繁花盛开。

Tiffany & Co(蒂芙尼)**珠宝预览鉴赏

活力充沛的蓝色和绿色,耀若骄阳的黄色,热情炽烈的红色、粉色和紫色,经由天赋异禀的蒂芙尼工匠**巧手,幻化为如同自然界一般丰富而鲜活的珠宝设计。彩色蓝宝石在铂金钻石藤蔓项链上尽情绽放。

Tiffany & Co(蒂芙尼)**珠宝预览鉴赏

各色彩色钻石,花卉元素的运用,镶嵌有蒙大拿蓝宝石的灵动耳环和手链。

一款18k白金手镯密镶有大量蓝宝石和钻石,呈现波浪图案。

Tiffany & Co(蒂芙尼)**珠宝预览鉴赏

法国后印象主义绘画**乔治·修拉(Georges Seurat)的点彩派(Pointillism)画作风格展现在一款粉色和紫色蓝宝石、绿色翠榴石和钻石镶嵌的吊坠和一款彩色蓝宝石和钻石戒指之上,尽现花朵娇艳欲滴的细节之美。

另外一款“乔治·修拉”珠宝作品是由蓝宝石、绿色翠榴石和碧玺打造的耳环,展现灵动蜻蜓的五彩之翼。

Tiffany & Co(蒂芙尼)**珠宝预览鉴赏

蒂芙尼*为珍贵稀有的彩钻和白钻同样不同凡响,经由全手工切割镶嵌,打造成风格**、品质卓然的珠宝杰作。一条极为珍罕的浓彩蒂芙尼蓝钻和白钻手链,黄钻总重13.29克拉;8.21克拉方形复古改良明亮式切割黄钻戒指,点缀狭长形蓝宝石和白钻;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灵感的手镯镶嵌黄钻和白钻;以及多款象征蒂芙尼钻石权威地位的铂金镶钻戒指。

Tiffany & Co(蒂芙尼)**珠宝预览鉴赏

Blue Book的斑斓色彩和创意能量通过名为“钻石星空”(The Diamond Sky)的声光艺术作品得以**表达,“钻石星空”(The Diamond Sky)是由里奥·库尔博斯(Leo Kuelbs Collection)为蒂芙尼Blue Book 发布专属打造的声光装置艺术,仅此一晚荣耀呈现。

Tiffany & Co(蒂芙尼)**珠宝预览鉴赏

3D效果的 Blue Book珠宝以艺术化的流动光影投射在古根海姆博物馆螺旋形空间内侧,这些**瑰宝呈现出*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随后,蒂芙尼品牌的经典象征——“蒂芙尼传奇黄钻”(Tiffany Diamond)绽放其纯澈光芒,令人仿佛置身骄阳之下。蒂芙尼第五大道旗舰店壮丽恢弘的外立面和纽约城市天际线开始逐渐显现,象征了这一伟大珠宝品牌的荣耀诞生之地。代表蒂芙尼光辉历史传承的如上影像渐次升至苍穹,化作繁星,光芒闪耀。全世界*为斑斓璀璨的珠宝杰作以梦想之魔力定格这一令宾客难忘的纽约之夜。


猜你喜欢的文章:

蒂芙尼2013秋冬珠宝系列广告大片
Tiffany & Co推出ATLAS系列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