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马奔腾 菲拉格慕中国私人定制礼品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年一度的“中国新年礼品系列”活动又开始了!2014年农历马年除了寓意吉祥,马的形象本身亦给了品牌更大的发挥空间。SalvatoreFerragamo本次推出的特别配饰做得十足用心,华贵的同时又兼具俏皮感,包括18K金与纯银马型吊饰,可爱的马形钥匙环,彩色丝质印花领结与丝巾,以及一款限量版金色迷你手提袋:采用珍贵的saffiano皮革制成,饰有两个精致的皮革吊坠,仅在北京新光天地旗舰店限量发售25件。马年特别配饰系列将从1月27日起在Ferragamo亚洲部分专卖店发售,并且展示在特制的金色与红色橱窗中。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定制“中国新年礼品系列”

上图:彩色骏马印花丝巾

下图:限量版金色迷你手袋

一年一度的“中国新年礼品系列”活动又开始了!2014年农历马年除了寓意吉祥,马的形象本身亦给了品牌更大的发挥空间。Salvatore Ferragamo本次推出的特别配饰做得十足用心,华贵的同时又兼具俏皮感,包括18K金与纯银马型吊饰,可爱的马形钥匙环,彩色丝质印花领结与丝巾,以及一款限量版金色迷你手提袋:采用珍贵的saffiano皮革制成,饰有两个精致的皮革吊坠,仅在北京新光天地旗舰店限量发售25件。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定制“中国新年礼品系列”——可爱马型公仔吊饰

马年特别配饰系列将从1月27日起在Ferragamo 亚洲部分专卖店发售,并且展示在特制的金色与红色橱窗中。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定制“中国新年礼品系列”——领带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定制“中国新年礼品系列”——金色骏马吊饰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定制“中国新年礼品系列”——银色骏马吊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