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之梦 宝曼兰朵2014系列珠宝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4年,意大利**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以“标志(Icons)”“匠艺(SavoirFaire)”“造梦(DreamMaker)”三个主题打造**珠宝**,展现品牌标志性珠宝系列的精致韵味,传承意大利**级手工艺的不朽情怀,更为女性铸造耀目唯美的宝石之梦,共呈献Nudo、Capri、Sabbia、Arabesque、Tango及Baby六个珠宝系列。

NUDO系列

2014年,两项**设计的诞生令NUDO系列以**性多样化震撼混搭彩宝世界!更具个性化的色彩与尺寸搭配透彻诠释了该系列**平庸、**传统的百变理念,女人们可在**款(Classic)、大号款(Maxi)、**迷你款(Petit)及镶钻款NUDO中随心挑选,胜任各式装扮、各种场合、各色心情。

Nudo系列戒指:白金和玫瑰金镶蓝色托帕石和钻石

ICONS 标志,承载风范,铸就型格。它们是**与迷人的代名词,不仅能够**契合各式场合,更彰显时代潮流,受举世拥戴。


Nudo系列戒指:白金和玫瑰金镶蓝色托帕石和钻石

在**一款标志性珠宝的艺术探索中,宝曼兰朵凭借自身无懈可击的创新性突破疆界,将*特个性融入三个珠宝系列:NUDO,SABBIA与CAPRI。

Nudo Maxi 、Petit及Classic系列戒指:白金和玫瑰金镶紫晶钻饰NUDO

NUDO——宝曼兰朵家族中享誉**的珠宝宠儿,以晶莹美钻饰之,开启崭新强劲篇章。以白金打造的指环上尽添优雅白钻,令大号款(Maxi) NUDO戒指更加珍贵。小巧耳环的耳钩处同样以剔透美钻一线铺开。*发钻饰NUDO系列囊括**蓝色托帕石、紫水晶与柠檬晶三款。

Nudo系列戒指,售价RMB 45,400

白金和玫瑰金镶紫晶和钻石、蓝色托帕石和钻石、柠檬晶和钻石。

CAPRI系列

地中海风情色调是CAPRI系列源源不断的灵感所在。如今,一种**的浓烈色泽宝石加入其中——青金石,宛若深邃海底涌动的光彩,加之白水晶的柔和润泽,深化了该石材紫罗兰色调的一面。项链、手链、耳坠,采取不规则切割的青金石与白水晶两两相嵌,以玫瑰金串联其间。

Capri系列耳环,售价RMB 33,900

哑光玫瑰金镶青金石和白水晶

Capri系列项链,售价RMB 84,900

哑光玫瑰金镶青金石和白水晶、绿松石和白水晶

SABBIA系列

宝曼兰朵**出表面不平整的波浪式宝石铺镶工艺,令其看似缱绻蔓延的沙丘。SABBIA系列延续一贯的优雅精髓,以更为迷你的造型,采取玫瑰金镶嵌白钻、褐钻及黑钻现身。戒指中央的精致设计还被引入项链和颈链作品,作为璀璨吊坠闪耀其中。

Sabbia系列戒指,起价RMB 10,400

暗哑打磨或镀铑玫瑰金镶黑钻、白钻、褐钻

Sabbia系列戒指,起价RMB 10,400

暗哑打磨或镀铑玫瑰金镶黑钻、白钻、褐钻

ARABESQUE AMBRA系列

珍美琥珀石*度亮相宝曼兰朵家族,其柔软如蜜的色泽成为新款大尺寸、卵型戒指的主角,精致典雅,氤氲东方韵味。以花叶造型打造镂空透雕玫瑰金戒环及戒托,轻盈恣意,将琥珀唯美挽起,成为艺术金饰领域不折不扣的大师之作。主石周镶褐钻的同款戒指赋予其气宇轩昂的王室气度,雍容华贵。这一尽显低调细节的金石组合更令水滴式耳坠活色生香,同以镶钻和纯玫瑰金版“双色”面世。

Arabesque系列耳环,售价RMB 52,300

哑光玫瑰金

Arabesque系列耳环,售价RMB 103,000

抛光镀铑玫瑰金镶白钻

另一款镂空透雕耳扣式耳环以钻饰得以闪耀诠释,如一双爱之手拥起耳垂,更将夺目光辉投射向美人的面庞。

Arabesque Ambra系列戒指/耳环,售价RMB 68,100/47,400

哑光玫瑰金镶琥珀和褐钻

ARABESQUE系列戒指以玫瑰金打造,镂空透雕的超卓工艺加之*到绝美的花叶纹理设计令这款穹顶式戒指洋溢轻盈之感。密镶钻石的同款戒指以670颗美钻的精准镶嵌将极致优雅的“枝叶”打造得熠熠生辉。

Arabesque系列戒指,售价RMB 147,800

抛光镀铑玫瑰金镶白钻

ARABESQUE系列的镂空透雕工艺更实现了新款耳坠美妙绝伦的造型——由八枚轻巧“水珠”式玫瑰金圆串起,恰似一束紫藤,轻巧、柔弹。镶钻款同时耀目登场。

Arabesque Ambra系列戒指,售价RMB49,000

抛光和哑光玫瑰金镶琥珀,使得整款戒指多了几分精致与奢华!

Arabesque系列戒指,售价RMB 45,700

哑光玫瑰金,温润的颜色,精湛的镂空技艺,使得整款珠宝着实摄人心魂!

GOURMETTE ARABESQUE系列

ARABESQUE系列以镂空透雕技艺重新解读宝曼兰朵标志性gourmette链环,惊喜非凡。**造型糅合轻巧镂花纹理的原创性,匠心*具的玫瑰金颈链、手链杰作应运而生,该纹理的灵感迸发则得益于阿拉伯与印度的艺术元素。取名“阿拉伯之夜(Arabian Nights)”的篇章则在两件作品中融入了一枚密镶钻石的链环,繁星般的璀璨钻石耀亮迷人东方之夜。

Gourmette Arabesque系列项链,售价RMB 268,100

哑光玫瑰金

Gourmette Arabesque系列项链,售价RMB 319,600

抛光镀铑玫瑰金镶白钻。

TANGO系列

新款戒指**诠释了宝曼兰朵无穷创意中所蕴含的型格密码。

中央大颗紫水晶或绿紫晶宝石采用了*创的切割工艺,不规则切面打造出如天然水晶般的原始造型,生动而自然。周镶于玫瑰金戒托中的褐钻形状、大小各异,深化了主石光芒的反射效果与色彩浓度。而透过宝石依稀可见镂空透雕为整个作品平添的那一抹东方气质,似童话浪漫唯美。

Tango系列戒指,售价RMB 44,000

镀铑玫瑰金和白金镶紫晶或绿紫晶、及明亮琢型和玫瑰琢型褐钻

Tango系列耳环,售价RMB 75,600

镀铑玫瑰金和白金镶紫晶或绿紫晶、及明亮琢型和玫瑰琢型褐钻

TANGO系列以“暗哑打磨质地钻石铺镶(burnished pavé)”这一*门技艺而闻名。新款手链以镶嵌白钻或褐钻的椭圆形链环,以及大小不一的纯玫瑰金链环环环相扣而成,灵感源自品牌的**档案元素。

BABY系列

宝曼兰朵续写BABY系列的精致故事,奉上更加弥足珍贵的设计款式。公主方型切割主石以四颗小巧金爪稳固镶嵌于白金戒环之上,整个戒身则为同色系宝石密镶包裹。蓝色托帕石与蓝宝石、堇青石与蓝宝石、红碧玺与红宝石、橄榄石与沙弗莱石,多姿组合与纯熟镶嵌技艺**辉映。更有同款耳环成套搭配。

Baby系列戒指

伦敦蓝托帕石和蓝宝石、堇青石和蓝宝石、红碧玺和红宝石、橄榄石和沙弗莱石


猜你喜欢的文章:

天国花园 宝曼兰朵**Capri系列珠宝
高圆圆X宝曼兰朵 银饰珠宝献时尚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