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014春夏全新百搭万能运动鞋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迪奥Dior一向保持着高贵优雅的设计风格,展现自信活力。近日,迪奥推出2014春夏新款运动鞋,将运动风格与品牌理念结合一起,*特的造型结合品牌的精细手工绣花,并非是一双普通运动鞋。如果能拥有一双百搭迪**动鞋,不管是收藏还是平常穿搭都是值得选择的。

DIOR 2014春夏**百搭款运动鞋

迪奥(DIOR) 品牌一向以高雅著称,在2014春夏运动鞋方面,同样结合迪奥这一风格来推出**款式百搭运动鞋,在白色运动鞋鞋面增添蕾丝元素,即使搭配甜美裙装,也显得十分和谐。

DIOR 2014春夏**百搭款运动鞋

另外防滑鞋底也是吸引人的地方,轻巧舒适,****的外形,过目难忘。

猜你喜欢:

刚柔组曲 迪奥2014早秋系列鞋靴

繁花建筑 迪奥2014春夏系列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