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礼赞 梵克雅宝蝴蝶造型珠宝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蝴蝶象征着充满诗意、生生不息的大自然。蝴蝶之美,也不断为VanCleef&Arpels梵克雅宝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自1920年代起,这些拥有纤纤羽翼的美丽生物便化身为珍贵的胸针与耳环,成就了**世家款款传世之作。

梵克雅宝Papillons蝴蝶**珠宝系列 - Vanessa胸针

蝴蝶象征着充满诗意、生生不息的大自然。蝴蝶之美,也不断为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

梵克雅宝Boloria蝴蝶胸针

自1920年代起,这些拥有纤纤羽翼的美丽生物便化身为珍贵的胸针与耳环,成就了**世家款款传世之作。

梵克雅宝Papillons蝴蝶**珠宝系列 - Apollon胸针

其后,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持续以**工艺捕捉蝴蝶的动人美态,如以创始于1933年的Mystery Setting™隐密式镶嵌法,镂空、包镶工艺妆点众多蝴蝶造形的设计。

梵克雅宝Flying Butterfly指间戒

2010年,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曾以蝴蝶为主题创作过一个**珠宝系列,将巧夺天工的**珠宝制作工艺与诗般艺术创作**融合。

梵克雅宝Flying Butterfly指间戒

**的蝴蝶珠宝采用蓝色、白色、粉色、黄色等四种配色组合而成!

梵克雅宝Lacquered Butterflies漆绘蝴蝶 - Cho胸针 - 白K金

Lacquered Butterflies 漆绘蝴蝶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凭借对珠宝创作的*到眼光及对**工艺的执着探求,于2004年发行限量版“Lacquered Butterfly”漆绘蝴蝶胸针系列。

梵克雅宝Lacquered Butterflies漆绘蝴蝶 - Cho胸针 - 黄K金

漆绘工艺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上世纪20及30年代常用的一种技术,是对当时在西方盛行的东方(日本、中国、波斯…)热潮的体现;直至1950年代,这项工艺仍时常被用于制作珠宝盒、百宝匣等各类**。

梵克雅宝Lacquered Butterflies漆绘蝴蝶 - Negoro胸针

这一系列再度演绎了蝴蝶作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作品中精致与轻盈的象征。 以原有的木质或珍珠母贝蝴蝶胸针为设计蓝本的**漆绘蝴蝶,由漆器**Junichi HaKOSE位于日本轮岛的工作室精心创作而成。

梵克雅宝Lacquered Butterflies漆绘蝴蝶 - Suzu胸针

蝴蝶是自然界美丽的杰作,亦是世家永恒的灵感泉源。蝴蝶优美的形态结合典雅的漆绘艺术,创作出一个优雅、柔美的艺术国度。

梵克雅宝Lacquered Butterflies漆绘蝴蝶 - Waritsuke胸针

该工作室多以源自18世纪江户时代的一种名为“Urushi”(即涂漆)的传统工艺创作作品。轮岛市的漆绘工作室自16世纪中叶以来便以**的漆绘工艺品质和设计而享誉日本。每一件漆绘精品均由工匠以非凡的耐心**地勾勒出作品的设计,*终的成品精巧细致,令人赞叹的手工亦**地糅合了现代气息与传统东瀛风格。

梵克雅宝Flying Butterfly指间戒 - 白K金镶嵌钻石

Flying Butterfly系列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善于扑捉轻盈灵巧的跃动之美,Flying Butterfly系列就是这一特质的**诠释。

梵克雅宝Flying Butterfly指间戒 - 白K金及玫瑰金镶嵌钻石

Flying Butterfly指间戒,时而缀满璀璨的钻石,以*特的镂空设计将蝴蝶瞬息万变的美态定格为永恒,缕缕馨香沁于心间。

梵克雅宝Flying Butterfly手镯 - 白K金镶嵌钻石

时而又以两只婀娜多姿、以玫瑰金与白K金打造的蝴蝶,将情意绵绵缠绕于指间。

梵克雅宝Flying Butterfly指间戒 - 白K金镶嵌钻石

Flying Butterfly手镯,在白K金底座的衬托下,栩栩如生地描绘了三只形态各异,亦动亦静的蝴蝶。

梵克雅宝Flying Butterfly手镯 - 白K金镶嵌钻石

第一只蝴蝶拥有铺镶钻石的翅膀,绚丽而夺目。另两只蝴蝶则以镂空设计镶嵌钻石的设计演绎了蝴蝶纤薄灵动的身姿。

梵克雅宝Two Butterfly耳环,黄K金镶嵌黄色蓝宝石,白K金镶嵌钻石

Two Butterfly系列以璀璨的钻石,温暖的黄色蓝宝石,以及柔美的粉色蓝宝石,演绎了一阙美妙的二重奏。

Van Cleef & Arpels **蝴蝶系列珠宝

梵克雅宝Two Butterfly耳环,玫瑰金镶嵌粉色蓝宝石,白K金镶嵌钻石。

Van Cleef & Arpels **蝴蝶系列珠宝

梵克雅宝Two Butterfly项链,白K金镶嵌钻石。

Van Cleef & Arpels **蝴蝶系列珠宝

梵克雅宝Two Butterfly项链,黄K金镶嵌黄色蓝宝石。

Van Cleef & Arpels **蝴蝶系列珠宝

梵克雅宝Two Butterfly项链,玫瑰金镶嵌粉色蓝宝石,在Two Butterfly项链上,蝴蝶的前方点缀有一颗精致的圆钻,为轻盈飞舞的蝴蝶指引方向。

梵克雅宝Two Butterfly指间戒,玫瑰金镶嵌粉色蓝宝石

指间戒则演绎了一双蝴蝶在玉指之间翩翩起舞的景象,宛如一场柔美跃动的合舞。

梵克雅宝Two Butterfly指间戒,黄K金镶嵌黄色蓝宝石,白K金镶嵌钻石

Two Butterfly耳环闪烁着钻石与粉色蓝宝石温婉妩媚的光芒,将悸动的美丽瞬间幻化为永恒的生命之美。

Butterfly Symphony腕表

如果蝴蝶摆动的翅膀可以告知我们时间,那将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呢?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以Butterfly Symphony腕表,将这一梦想幻化成现实。两只珍贵的蝴蝶以轻柔的飞舞之姿指示时间,在宏伟的栎树茂密的树冠中上下跃动,翩翩起舞。

技术参数

- 白K金镶钻表壳(38毫米)

- 背光剪影珐琅工艺表盘,白K金表桥

- 镌刻表背

- 鳄鱼皮表带/白K金镶钻方格纹表链

- 白K金镶钻表扣

- 机械机芯,逆跳时、分针

- 限量款式


猜你喜欢的文章:

优雅混搭 梵克雅宝Perlée系列珠宝
空前盛事 梵克雅宝2013瑞士珠宝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