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携手伯爵珠宝 上演优雅玫瑰人生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正值Piaget伯爵140周年诞辰之际,Piaget伯爵携手**品牌代言人巩俐,倾情演绎PiagetRose玫瑰**,书写幸福之诗。在**形象大片中,巩俐化身玫瑰花园中的女后,徜徉Piaget伯爵玫瑰花园,就如玫瑰一般散发着**女性魅力。2014年6月5日,伯爵举办第二届玫瑰日,借此盛会向世界宣扬伯爵对玫瑰的热爱,及玫瑰在伯爵历史上的重要地位,为伯爵带来源源不绝的创作意念。

真实的伯爵玫瑰,*特的美丽故事

在伯爵的世界,玫瑰代表着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性感瑰丽的花后无论形状、美态、娇柔气质和芳香均得天*厚,牵动伯爵的创意巧思。1982年**新玫瑰大赏的优胜品种更命名为“Yves Piaget Rose”,以醉人芳香及80片花瓣围拢的花蕾向这份无条件的浓情致敬。玫瑰是品牌的创作泉源,在伯爵历史上绽放无尽创意成果,耀目璀璨,散发优雅气质,一朵真实的鲜花,成就了*特的故事。

在**摄影**冯海的镜头下,巩俐散发出Piaget Rose系列**优雅的女性魅力

2014年6月5日伯爵玫瑰日**热情欢放

玫瑰蕴藏的醉人魅力,非一般花卉所能媲美。昔日,夺目诱人的玫瑰以娇媚华丽的美态深深吸引伊夫伯爵先生的想象力,孕育出伯爵多款精美绝伦的珠宝。2014年6月5日,伯爵举办第二届玫瑰日,借此盛会向世界宣扬伯爵对玫瑰的热爱,及玫瑰在伯爵历史上的重要地位,为伯爵带来源源不绝的创作意念。随着春去夏来,娇嫩玫瑰盛放**的季节再度降临。2014年的伯爵玫瑰日,各参与国家将会以*特方式阐释伯爵与醉人玫瑰的爱情故事,细诉五十年来伯爵如何以璀璨珠宝及腕表设计,将玫瑰的美态化为不朽艺术**。

**Piaget Rose形象照中,巩俐化身玫瑰庭园中的花后,展现高雅尊贵的优雅姿态

Piaget Rose 系列2014年崭新创作优雅徜徉古堡花园

Piaget Rose系列于2012年推出,以纪念Yves Piaget Rose诞生30周年,今年第三度绽放华彩,推出多款娇柔欲滴的华丽珠宝。Piaget Rose系列屡次推出新设计,捕捉玫瑰迷人神采,借着每件新作牵动澎湃感情,时而华丽典雅,时而娇柔含蓄,如真实的玫瑰一样千姿百态,变幻不息。

Piaget Rose 项链,G33U0093

象征爱与诱惑的玫瑰,在伯爵珠宝工匠的**技术下展现灵动活泼面貌。以雍容绽放的玫瑰花为发想,象征女性的娇倩妩媚姿态,一朵盛开的玫瑰滑进饰链,幻化万千的风采,衬托女士不同的心情。将坠饰轻绕颈项,玫瑰为细嫩肌肤添上璀璨光芒;坠饰佯躺胸前,美钻的耀目光芒尽现,倍添性感诱惑。(G33U0093及G33U0200)

(左) Piaget Rose 手镯,18K玫瑰金,镶饰40颗圆形美钻 (约重0.50克拉),G36U4000

(右) Piaget Rose 手镯,18K白金,镶饰190颗圆形美钻 (约重1.32克拉),G36U3600

玫瑰交缠藤蔓的美态也成为创作主题,以白金及玫瑰金配搭美钻,两朵玫瑰花蕾互相缠绕,交织出瑰丽乐章。系列灵感源自玫瑰在大自然生长的姿态,呼应伊夫伯爵先生(Yves Piaget)儿时在藤蔓交织的花丛间与野玫瑰结下的浪漫情缘。系列手镯以娇柔盛放的玫瑰与含苞待放的蓓蕾自然交缠,一如女性的温婉和顺却坚毅大方,为手腕添上无尽典雅气质 (G36U4000及G36U3600)。手镯的神秘饰扣灵巧地融入花芯设计,重现玫瑰神秘别致的风韵,轻按细致动人的花瓣,即可开启手镯。系列另有指环 (G34UR800) 及环形耳环 (G38U0059),花茎镶饰美钻,突显玫瑰在大自然中桀骜不驯的魅力。

Piaget Rose 蕾丝耳环,18K玫瑰金,G38U0063

镶饰546颗圆形美钻 (约重4.11克拉)

盈动摇曳的玫瑰令人沉醉,以蕾丝透雕展现玫瑰珠串的飘逸美态,镶饰美钻的玫瑰展现轻盈美感。玫瑰金吊坠耳环的玫瑰摇曳生姿,若隐若现的细节,如聪颖女子的慧心巧思,璀璨美钻绽放万丈光芒 (G38U0063)。Piaget Rose蕾丝系列长项链共有四种佩戴方式,可作长项链、常规长度项链、钻石饰链或双圈手镯,配合各种场合需要,流露惊艳魅力 (G37U9700)。两件珠宝均完美体现玫瑰的动感,在举手投足间灵动幻变。**Piaget Rose系列珠宝现代夺目,璀璨迷人。伯爵花园洋溢醉人魅力,瑰丽动人,是一首名符其实的玫瑰颂歌,有如一朵娇美簇新的鲜花,在伯爵悉心培植下展现柔美风采。

Piaget Rose 蕾丝长项链,18K玫瑰金,,G37U9700

镶饰373颗圆形美钻 (约重4.33克拉),项链可有长链、短链、手链四种佩戴方式

伯爵代言人巩俐,展现玫瑰后仪天下之姿

今年,正值Piaget伯爵140周年诞辰之际,Piaget伯爵携手**品牌代言人巩俐,倾情演绎玫瑰**,书写幸福之诗。在**形象大片中,巩俐化身玫瑰花园中的女后,徜徉Piaget伯爵玫瑰花园,或凝神注目,或翘首期待,欣欣然闪耀着积极、美丽的生活态度,举手投足间亦尽显优雅和细腻,就如玫瑰一般散发着**女性魅力。透过**知名摄影**冯海镜头,与人们分享玫瑰人生中的优美篇章,讲述属于伯爵属于巩俐的美丽故事。

Piaget Rose 耳环,18K白金,,G38U0062

镶饰164颗圆形美钻(约重1.28克拉)

伯爵玫瑰日期间,**Piaget Rose系列将于伯爵精品专卖店绽放,为宾客带来一次难得机会,再次细味玫瑰的娇柔魅力,**共享各款珠宝腕表细腻精致、尊贵壮丽的美态。2014年6月5日,欢迎各位一同沉醉于玫瑰的脱俗身影及浓郁芳香中,透过伯爵的*到眼光欣赏花花世界。伯爵花园将为你带来毕生难忘的瑰丽体验。

伯爵自2012年起费时三年的玛勒梅松城堡玫瑰花园修复计画

也成为了今年Piaget Rose系列古堡花园的设计概念背景

由画家Petit绘制,后侧视野所见的玛勒梅松城堡外型

原名为Rose的约瑟芬皇后,成为今年的灵感缪思,幻化为一件件令人醉心的珠宝作品

而万般女性中,仅有一名女子化身为玫瑰热情的典型:约瑟芬皇后 (Joséphine de Beauharnais)。这名由法皇拿破仑一世重新命名为约瑟芬的女子,其出生时的命名即预言了她与玫瑰的爱恋牵连,她的原名即为玫瑰(Marie Josèphe Rose)。这名有着绝佳品味,被奉誉为时尚领袖的女子,玫瑰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在她的花园里、沙龙中,甚至是穿着的服饰或是发鬓,她都悉心地装饰上新鲜玫瑰,玫瑰已然是她生活的一部份。2014年Piaget Rose系列**创作,约瑟芬皇后成为了灵感缪思,每一件闪耀臻金美钻的作品,皆逐一向她的优雅致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