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 引领潜水表新纪元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时代的进步,人类对海洋的探索也在一步步向更深处推进。如今,无限制潜水的世界记录为214米,而呼吸器潜水的世界记录则为330米。因此,“300米”也成了潜水腕表的标准深度要求。2014年**推出的CalibredeCartier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防水深度达300米,以刚劲的线条、坚实的表壳、*特的结构,**展现了卡地亚的风格,且同时满足ISO6425关于潜水腕表的技术标准,**了“潜水腕表”的新**。

Calibre de Cartier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

18K玫瑰K金款

表壳:18K玫瑰K金

厚度:11毫米

直径:42毫米

表冠:18K玫瑰K金多切面表冠,镶嵌一颗多切面蓝宝石

表圈:单向旋转18K玫瑰K金表圈,覆以ADLC碳镀层(非晶体类金刚石碳镀层)

表镜:蓝宝石水晶镜面

防水深度:300 米

表盘:黑色表盘,部分蜗形花纹装饰,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罗马数字XII

指针: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剑形指针

表带:橡胶

表扣:18K玫瑰K金针扣式表扣

卡地亚1904 MC型工作坊精制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小秒针表盘,日历显示窗

总直径:25.6毫米

厚度:4 毫米

红宝石轴承数:27

摆轮振频:每小时28,800次

动力储存:48小时

初入水中:卡地亚*款防水腕表

在20世纪初腕表刚刚诞生的时候,佩戴腕表潜入海中只是一种梦想,当时亟待解决的*要难题是:如何让腕表在日常佩戴中防止水气的侵袭。几个世纪以来,如何保护钟表免受外部因素(除了灰尘,水和湿气也能通过表背、表镜边缘和表冠渗入内部机械装置)的干扰,始终困扰着制表业。直到1926年,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了防水表壳并获得**,才**解决了这个问题。然而由于密封夹角的难题,实现方形或矩形表壳的防水性能在当时被视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1931年,卡地亚推出了*款防水腕表Tank Étanche,成为制作出史上*批真正防水腕表的品牌之一。在面向公众的展示中,Tank Étanche腕表被浸没在一个盛满水的玻璃容器中,在当时引起了轰动。

潜入深海:Calibre de Cartier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类对海洋的探索也在一步步向更深处推进。如今,无限制潜水的世界记录为214米,而呼吸器潜水的世界记录则为330米。因此,“300米”也成了潜水腕表的标准深度要求。2014年**推出的Calibre de Cartier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防水深度达300米,以刚劲的线条、坚实的表壳、*特的结构,**展现了卡地亚的风格,且同时满足ISO 6425关于潜水腕表的技术标准,**了“潜水腕表”的新**。

防水深度300米,单向旋转表圈,superluminova夜光指针及时标,**Calibre de Cartier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符合潜水腕表的所有国际标准,因而得以在表背镌刻“Diver’s watch 300 m”(潜水腕表300米)字样。与此同时,它的表壳厚度只有11毫米,既实现了尺寸比例的平衡,又保持了日常佩戴的舒适,是当今市场最薄的潜水腕表之一。表盘采用特色鲜明的罗马数字时标及凸缘表圈,以阳刚坚毅的风格重新诠释了卡地亚的经典设计元素。

这款腕表的旋转表圈涂覆以ADLC碳镀层(非晶体类金刚石碳镀层), 这种创新材质具有类似于钻石的出色耐磨性、抗腐蚀性及耐刮擦性。磨砂与抛光处理的精妙对比,则承袭了Calibre de Cartier卡地亚卡历博腕表的血脉。为了防止意外旋转或操作不当,Calibre de Cartier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的表圈只可单向旋转。其120个槽口的设计(40个齿和3个点)令调校精度可精确至半分钟,旋转时亦可听到清晰的声音提示。

在潜水时,腕表会受到巨大压力与极端外部环境(盐水、热冲击等)的考验。针对这些极端考验,Calibre de Cartier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配备了加厚表镜、超大垫圈及旋入式表背和表冠,从而确保深达300米的防水性能。为进一步提高可读性,新款腕表采用时标清楚标识出每5分钟的间隔。即使在黑暗深处,也可通过覆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的潜水时间控制指示器(小时与分钟指针,预设装置和小秒针表盘)清晰地显示并读取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