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 × Clair's合作配饰系列出炉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Perry)与少女配饰品牌Clair's合作推出的KatyPerryPri**系列,即将在五月份上市了,你准备好了吗?此系列包括限量商品、季节性商品、纪念收藏品,将于五月在Clair's实体门店销售。

Katy Perry × Clair's合作系列配饰

水果姐凯蒂·佩里 (Katy Perry) 与少女配饰品牌Clair's合作推出的Katy Perry Pri**系列,即将在五月份上市了,你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先看看水果姐Katy Perry × Clair's合作的饰品配件Katy Perry Pri**系列。看到上图水果姐手中以及脖子上所带的项链和戒指,高贵且更衬托出白皙肤色。

Katy Perry × Clair's合作系列配饰

水果姐凯蒂·佩里 (Katy Perry) 与少女配饰品牌Clair's合作的饰品配件Katy Perry Pri**系列,将于五月上市。品牌日前曝光部分Lookbook,系列灵感来自Katy Perry去年推出专辑《 Pri** 超炫光》歌词和水果姐与众不同风格。

Katy Perry × Clair's合作系列配饰

凯蒂·佩里 (Katy Perry) 表示“这是我于 Clair's合作的Pri**系列预览,也是我为你们精心挑选的,来自即将推出的Roar系列里我*新换的单品,只是Pri**合作的一小部分。我等不及想看到你们穿戴这些单品出现在我的《The Pri**atic世界巡回演唱会》。”此系列包括限量商品、季节性商品、纪念收藏品,将于五月在 Clair's实体门店销售。

Katy Perry × Clair's合作系列少女配饰*先一loo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