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就得戴白色腕表 冰爽仙气凹造型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大家觉得腕表功能主要是为了看时间吗?其实一个女士身上,任何一样物品,都是起着重要的装饰作用。腕表的装饰效果更明显。白色腕表**是炎夏的*选,看起来仙气十足,冰爽一夏,更凹造型,**点睛。

潮人街拍 腕间白手表亮眼

难道是因为白色承载纯洁和天真的内涵象征?无论时代变迁,趋势变化,依然包含*大诱惑力。2014年夏天,白色凭借对全部颜色光的俘获,再次成为腕表里的主角,一贯清纯脱俗。而黑色作为反衬也不可或缺。我们为大家分享夏日里的几款白色腕表,让美丽光谱亲吻你的手腕肌肤。

斯沃琪(Swatch) 白色腕表

新款腕表的核心是品牌自主设计的新款CRMA2机芯。这款自动上链机芯采用高镂空设计,专为RM 07-01打造。CRMA2的底板和桥板均由5 级钛合金制成,机芯承载可变惯性摆轮,以便在长期使用中保持**性能,还有5N 18K红金的可变几何自动盘,旋转速度根据佩戴者的活动进行调节,以达到发条盒高速旋转上链的*优化效果。**的 RM **表冠取代了传统系统;表冠**与内部机械直接相连,因而不会松脱或损坏,可**抵御日常生活中的各种严酷环境。

斯沃琪 (Swatch) 2014 夏日**系列 镜中花腕表

迪奥 (DIOR) VIII系列 白色腕表

迪奥 (DIOR) 的创始人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 先生曾经说:“白色纯洁简约,可与一切事物协调搭配”,换上**白色外衣的Dior VIII白色腕表系列,则在证实着这句**的色彩法则。来自迪奥 (Dior) 高订的设计灵感、璀璨的宝石、精致华美的细节与每款腕表所承载的故事,展示着白色所能带来的极致优雅。

香奈儿 (CHANEL) Premiere飞行陀飞轮Blue Light腕表

香奈儿(CHANEL):J12 飞行陀飞轮 白色腕表

J12系列问世14年来,开创高科技精密陶瓷与白色腕表风潮之余,也亦步亦趋朝向高级复杂功能制表迈进。暨2012年香奈儿 (CHANEL) 与爱彼表厂 (Audemars Piguet) 高级研发部门制表大师Renaud &Papi携手合作推出Premiere飞行陀飞轮腕表后,进而将飞行陀飞轮机芯搭载至J12,设计出**J12飞行陀飞轮顶级珠宝腕表;除了以往仅以高科技精密陶瓷呈现的Premiere Triple Row腕表,回归**延伸出皮革穿炼款式外,Mademoiselle Prive腕表系列自2012年*度面世以来,不断以各式材质与艺术技法,创造出品牌各式**元素。

猜你喜欢:

张歆艺腕表时尚大片 演绎人生的高端奢华

永垂不巧的** 卡地亚系列腕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