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来袭!范思哲MCM齐出商品赚粉丝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来啦!6月13日就是开幕日,在此之前,各***商已经推出不少与世界杯相关的商品,其中范思哲、MCM都参与其中。**麦当劳、百事可乐、可口可乐这种能*大*的体育盛事肯定不放过,所以你不仅看到世界杯相关的服装配饰,还有一箩筐薯条汉堡可乐等食物商品等着来蹭一脚。

**与世界杯之CROSSOVER——MCM

MCM的世界杯主题限量包款,名为“München Cute Monsters”,主打两个代表形象Viktor和Viktoria,运用了巴西的传统颜色搭配,生动俏皮。

**与世界杯之CROSSOVER——Crocs

无*有偶,Crocs也新出世界杯主题鞋子,大家熟悉的小洞依然存在,搭配上各国国旗,主题鲜明,一目了然。

**与世界杯之CROSSOVER——范思哲

范思哲紧随潮流推出了一款纯棉T恤,华丽的图案、大胆跳跃的配色彰显了这个时尚界大佬的老道。穿上它去世界杯现场一定会成为焦点!

**与世界杯之CROSSOVER——Swatch

Swatch推出的世界杯手表全绿色的表盘非常吸引眼球,为了迎合不同球迷的需求,Swatch在搭扣的位置别出新意,顾客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球队所属国家的国旗作为搭扣。

**与世界杯之CROSSOVER——Havaianas

要做个世界杯死忠粉,必须从头到脚**起来。一双应景的鞋子必不可少。巴西的Havaianas推出了世界杯主题人字拖,鲜亮的色彩展现了它的时尚态度,支持哪只球队就可以挑选对应的鞋子了。

**与世界杯之CROSSOVER——瑞士SIGG

看球呐喊口渴怎么办,随身携带一款瑞士SIGG的水壶吧,小巧简约又时尚,环保又轻便。

**与世界杯之CROSSOVER——迪士尼米奇

你也许看过自己穿上球衣的样子,却一定没见过米老鼠化身球员的样子。迪士尼赶在世界杯来临之际推出了自己的米奇模型,看它有没有萌化你的心!

麦当劳新近推出了世界杯薯条、热力桑巴堡、里约荣耀堡等一系列世界杯主题食品,向球迷敞开大门,熬夜看球除了宅在家里和去酒吧,还可以到麦当劳一边品美食,一边感受比赛的紧张气氛。打着世界杯声威来借势营销的例子屡见不鲜,以下品牌更是当中的佼佼者。

麦当劳世界杯营销——世界杯主题薯条

麦当劳世界杯营销——足球汉堡

**与世界杯之CROSSOVER——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也是与世界杯合作的常客,配合2014世界杯推出了自己的瓶身设计,小伙伴们快快收集起来!

**与世界杯之CROSSOVER——百事可乐

同样是可乐,百事喜欢把球星印在瓶身上,还经常在广告上做文章。2014年,百事邀请到梅西、范佩西等球星打造百事梦之队,为“活在当下(live for now)”造势。拍摄背景采用街头涂鸦,配合以百事标志性的蓝色,分外抢眼。

**与世界杯之CROSSOVER——百威啤酒

啤酒是熬夜看球的标配之一,作为2014年FIFA巴西世界杯官方指定啤酒赞助商,百威推出了自己的限量版世界杯铝罐,通体金色,让人很容易联想到比赛所带来的胜利、荣耀与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