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世界杯!40款单品塑迷人足球宝贝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世界杯热潮会持续一个多月,不想被男票或老公冷落的话,不如变身他的足球宝贝,陪他一起狂欢吧!所以你需要以下这些世界杯足球队元素的单品。大胆预测2014世界杯八强,并准备了这8国元素的单品,让你甜蜜时尚玩转世界杯!

预测八强:巴西、阿根廷、法国、英格兰、德国、荷兰、意大利、西班牙

Havaianas世界杯主题人字拖

参考价:298元

要做个世界杯死忠粉,必须从头到脚**起来。一双应景的鞋子必不可少。巴西的Havaianas推出了世界杯主题人字拖,鲜亮的色彩展现了它的时尚态度,支持哪只球队就可以挑选对应的鞋子了。

Swatch世界杯主题手表

Swatch推出的世界杯手表全绿色的表盘非常吸引眼球,为了迎合不同球迷的需求,Swatch在搭扣的位置别出新意,顾客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球队所属国家的国旗作为搭扣。

2014年世界杯预测八强:巴西队

作为2014年世界杯东道主,五夺世界杯**的巴西队今年成为大热门。巴西队几乎包揽了所有跟足球相关的奖项荣誉还保持各项记录,也诞生过无数的*星,所以几乎很多**单品都带有这个“足球**”的设计元素。

Love Heals串珠手镯

参考价:864元

这款用“蓝、绿、黄”三色珠子组合而成的手镯,是不是很有巴西味呢?

PRADA镶饰不对称绒面革凉鞋

参考价:6799元

Prada拼色绒面革凉鞋,采用不对称剪裁设计。多切面莱茵石装饰。丰富多彩的颜色拼接,是不是很有热情巴西的风味?

MCM世界杯系列限量包包

MCM的世界杯主题限量包款,名为“München Cute Monsters”,主打两个代表形象Viktor和Viktoria,运用了巴西的传统颜色搭配,生动俏皮。

Crocs巴西球队人字拖

无*有偶,Crocs也新出世界杯主题鞋子,大家熟悉的小洞依然存在,搭配上各国国旗,主题鲜明,一目了然。

OSCAR DE LA RENTA水晶镀金戒指

参考价:2474元

Oscar de la Renta这款颇有分量的镀金鸡尾戒嵌有绚丽的祖母绿色和浅粉色水晶玻璃。不妨将其作为**配饰,为优雅的礼服造型增添闪耀光彩。

AURéLIE BIDERMANN羽毛镀金夹扣式耳坠

参考价:4686元

Aurélie Bidermann这款“Cities D'or”镀金夹扣式耳坠饰有绿色羽毛。不妨梳一个高髻,让这对齐肩配饰成为造型的焦点。

SAINT LAURENT金属感皮质手拿包

参考价:6002元

Saint Laurent这款“Letters”手拿包呈现艳丽的金属色调,能够瞬间提升你的装束格调。这件利落的设计采用柔软的皮革制成,可轻松地夹在臂弯里。它大小合宜,是在白天或晚间携带随身物品的理想选择。

2014年世界杯预测八强:阿根廷队

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是世界上*成功的国家队之一,曾19次夺取过国家队重大赛事的**(和乌拉圭同享纪录),包括两次称雄世界杯(1978、1986年)、14次夺得美洲杯、两次获得**男足**(2004、2008年)。拥有马拉多纳、梅西等球星的南美洲队伍,这次能像雄鹰一样在天空翱翔吗?

KOKU贴花牛仔布手提包

参考价:2267元

Koku这款容量充裕的手提包饰有Plexiglas有机玻璃太阳造型饰牌,可谓理想的沙滩包之选。这件水洗褪色效果蓝色牛仔包配有荧光橙色编绳边饰和灰色斜纹布衬里,可轻松放入毛巾、防晒霜和杂志。不妨用拉链暗袋稳妥保管较小的随身物品。

MICHAEL MICHAEL KORS条纹手拿包

参考价:896元

MICHAEL Michael Kors这款饰有蓝白条纹的纹理皮革手拿包洋溢着海军风魅力。它内置六个卡槽,且配有腕绳。建议搭配白色连衣裙,充分展现它的绰约风姿。

Tory Burch皮革金属手链

参考价:630元

天蓝色和银色的结合,低调地告诉你男人:我支持阿根廷队哦~

MICHAEL Michael Kors条纹*包

参考价:991元

**拥有了阿根廷国旗颜色的设计,变身球迷吧!

LARSSON & JENNINGS镀金手表

参考价:2056元

Larsson & Jennings这款蓝色和白色条纹手表的灵感来源于斯德哥尔摩和伦敦的海军传统。这枚**配饰采用瑞士石英机芯,走时**,配有意大利皮革背衬和罗马数字镀金表盘。

2014年世界杯预测八强:法国队

法国足球在20世纪80、90年代起逐渐成为世界足坛的**力量,法国和阿根廷是仅有的两支赢得过**足联*认可的三大赛事(世界杯、联合会杯、**会)**的队伍。在1998年首夺世界杯**之后,本届能否再度发力?齐达内、布兰克、德尚等黄金一代不再,后起之秀能重建法国霸主地位吗?期待赛果之前,不然来点法式单品吧!

Clare V几何图形印花帆布手拿包

参考价:948元

Clare V这款手拿包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制成,饰有醒目的秘鲁风格印花。这只时尚的翻盖单品采用结实耐磨的红色和奶油色帆布制成,大小刚好可放入你的*包、手机和粉饼。

Christian Louboutin透视链条包

参考价:7321元

本季,Christian Louboutin运用透明的蓝色 PVC,对“Sweety Charity”单肩包进行了极富个性的重新诠释。这款缩小版单肩包配有白色和红色皮革边饰和一个铆钉银色蝴蝶结,一个小插袋可供收纳卡片。

Rivieras透气平底鞋

参考价:469元

就颜色来说,足以证明它“来自”法国,橡胶绉绸鞋底,防滑耐磨。透气面孔,夏日*HOT!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蕾丝边饰弹力缎布睡袍

参考价:1316元

这款 “Marisela” 弹力缎面睡袍将亮蓝色和粉红色融为一体,法式风情令人惊艳,也让我们一见倾心。

2014年世界杯预测八强:西班牙队

上一届**西班牙队,此次往卫冕**的荣誉而至。球星个个耀眼,红色为主黄色为辅的球衣为他们打气。狂热的西班牙粉丝绝对会用这亮色装扮来支持!(当然,不能把自己穿成西红柿蛋花汤啦)

Agent Provocateur荧光色蕾丝睡裙

参考价:3108元

Agent Provocateur运用泡泡糖色和鲜亮的荧光黄色,对其**的“Novah”系列加以重新演绎。这款线条流畅的弹力丝缎睡裙饰有定制蕾丝贴花,可调肩带则可确保完美合身。建议与配套睡袍一起穿着。

Crocs西班牙洞洞鞋

无*有偶,Crocs也新出世界杯主题鞋子,大家熟悉的小洞依然存在,搭配上各国国旗,主题鲜明,一目了然。

Moschino iPhone 5保护壳

参考价:474元

美国设计师Jeremy Scott为Moschino打造的作品系列以快餐为灵感,在时装周上瞬间激起了强烈反响。这款趣致的iPhone 5保护壳采用柔韧的硅胶制成,定可让你紧跟时尚潮流。

2014年世界杯预测八强:德国队

德国队大开大合又不失精细的球风,摧枯拉朽的攻势足球风格以及球员俊朗的外表在全世界吸引了一大批球迷得到“德国战车”的美誉。**的“黑、红、黄”三色则是他们的标志。

Crocs德国国旗洞洞鞋

无*有偶,Crocs也新出世界杯主题鞋子,大家熟悉的小洞依然存在,搭配上各国国旗,主题鲜明,一目了然。

Christian Louboutin漆皮凉鞋

参考价:5219元

Christian Louboutin这款“Gwynitta 100”凉鞋采用黑色、白色和红色漆皮制成,交叉鞋带既精致美观,又具有支撑效果。这双单品无论搭配精裁裤装、半身裙还是连衣裙,效果都一样完美。

Luxe by Lisa Vogel撞色抹胸泳衣

参考价:716元

采用德国**三色设计,一件式抹胸泳装也是时髦热点。

JASON WU垂褶缎布针织连衣裙

参考价:12970元

Jason Wu的初秋系列以飘逸流畅的廓形和舒适的晚装为特色。这款双色连衣裙采用黑色缎面和垂褶砖红色针织面料精制而成,效果十分抢眼。不妨搭配干练的手拿包和尖头高跟鞋。

2014年世界杯预测八强:英格兰队

作为足球的诞生国和足球运动全球推广者,英格兰一直热情澎湃,但它实际获得的荣誉却并不多,仅有**一次在本土获得1966年世界杯**。不过,也无法抹杀球迷对英超、对球星的爱戴!

Alexander McQueen皮质盒形手拿包

参考价:10481元

Alexander McQueen这款“Britannia”盒形手拿包印有英国国旗图案,是值得珍藏的标志性款式。这款风格大胆的设计还在顶部饰有该品牌标志性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缀饰骷髅头形搭扣,更显不凡个性。

Alexander McQueen弹力针织提花连衣裙

参考价:16222元

入手这款红色、白色和蓝色弹力针织提花连衣裙,演绎Alexander McQueen以艺术家蒙德利安为灵感的2014春季秀台系列。建议为这件贴身剪裁的迷你款单品搭配平底凉鞋,营造视觉平衡。

2014年世界杯预测八强:意大利队

被誉为“蓝衣军团”的意大利队,曾四次获得世界杯**!无论是样貌、身材、球技都能令球迷陷入疯狂。可惜,意大利与阿根廷容易“撞色”,因此本期推荐的单品以意大利特色为主。

Band of Outsiders条纹绷带迷你裙

参考价:8218元

Band of Outsiders这款拼色迷你裙采用挺括的绷带面料制成,定可勾勒出曼妙流畅的身材。两侧的双向拉链令穿脱十分方便。不妨为其搭配运动鞋,展现该品牌的炫酷个性。

Roberto Coin 18K金地图项链

参考价:7636元

不想穿得花里花俏的宝贝们,不如来款低调的首饰吧~这款18K金碎钻镶嵌的项链,吊坠是意大利地图哟!

2014年世界杯预测八强:荷兰队

荷兰,曾被誉为欧洲*强球队,以全攻全守踢法而扬名世界球坛。球员拥有优秀的个人技术,踢法赏心悦目,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着众多的球迷,可惜始终与世界杯**无缘,被称之“无冕之王”。

Alexander McQueen条纹搭扣手环

参考价:2110元

与荷兰国旗相似的横条纹、采用“红、蓝、白”三色,金属搭扣设计。

Roland Mouret拼色绉纱上衣

参考价:4481元

抛开基本款的黑色晚装,换上Roland Mouret这款色彩明艳的“Kumar”拼色上衣吧!这件惹眼的设计采用挺括的中等重量绉纱裁制而成,背部挖剪则隐约显露出迷人的肌肤。不妨为其搭配醒目色调的半身裙和白色高跟鞋。

模特示范

背部镂空

猜你喜欢的文章:

世界杯来袭!范思哲MCM齐出商品赚粉丝
玩味世界杯style!巴西风情印花展夏日激情
世界杯开幕式 比比哪个女星造型*给力
穿上球衣陪TA一起喝彩吧!世界杯女友这样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