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湘间27日起开行9趟“红眼”货运班列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25日电 记者25日从广铁集团领会到,27日凌晨4时18分起,广铁集团将在湖南长沙东、株洲北和广东棠溪、大朗、潮安等多个车站别离开出9趟“红眼”货运班列。

该货运班列将实施客车化运输,有固定的车次和“列车时刻表”,天天按时**开行,并实施“门到门”全程物流办事。

据介绍,继2012年3月与社会物流企业合作,在中国国内**试水高铁快件营业后,广铁此次在普速铁路线开行的“红眼”货运班列,*要负责输送零星“白货”,将按照“网格化揽货、按时化运输、全程化办事”模式组织,充实操纵铁路部分夜间货色列车运输能力,敞开受理,随到随运。该“红眼”货色班列的开行,将打通中国珠三角和长株潭地域的铁路物流大通道,有用降低广东和湖南两省社会物流成本。

“为拓展铁路零星白货运输市场,晋升市场竞争力,广铁集团将拟定专门的货运班列时效办理查核法子,强化内部办理,提高班列正点率,同时将**运价浮动办法,真正让利于货主。”广铁集团货运营销中间主任文会春说。

“铁路部分共供给7种体例供选择,货主可利用12306电子商务系统和广州铁路**‘我要发货’平台打点,也可拨打12306和车站营业厅德律风打点;或者到车站营业厅和各揽货点现场打点以及通知工作人员上门打点。”广州货运中间主任蒋运华说。

比拟曩昔货主送货上门的单一**体例,此次粤湘两省零星货色的**渠道更普遍。广铁在零星货色装车站设专门仓库,实施24小时敞开**。并在物流园区、零星货源集散地设立铁路零担**点,进一步拓宽**渠道。珠三角为广州林安物流园、广州益民服装城、顺德乐从钢铁市场、顺德家具市场、佛山南庄易运物流市场、佛山石湾中国陶瓷城、东莞虎门服装市场、增城新塘服装市场、潮汕地域广信货场、汕头通用物流园等。长株潭为长沙大桥物流园、长沙高桥物流园、株洲中南物流园、湘潭九华物流园等。

**体例也更为矫捷,货主还可选择异地**,广铁在珠三角和长株潭地域有前提的铁路货场别离设立异地**点。珠三角及周边为广州东、佛山东、三水西、肇庆、江门南、珠海西、常平、汕头北、揭阳等货场;长株潭及周边为湘潭、望城、宁乡、汨罗等货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