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床单曝含致癌物 回应称可全额退款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广东省工商局近日公布的一批缺陷商品名单中,知名品牌水星家纺的一款纯棉床单被检出含有致癌物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引起了全国消费者关注。水星家纺方面称,消费者可全额退款。

广东省工商局3月31日公布了今年*批缺陷商品名单,包括床上用品、玩具、童车、服装、空调等产品。其**有18批次的床上用品、服装被检出含有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其中包括由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MERCURY水星家纺”纯棉床单。据悉,可分解芳香胺主要来自于服装中的偶氮染料,毒性和致癌性远强于甲醛,这种染料在与人的皮肤接触后,可引发多种恶性疾病、吸收致癌。

水星家纺近日也通过官方微博发出召回通告,称存货和召回的产品,将统一无害化销毁。并为消费者及时办理退货,不论是否使用均按实际销售价格全额退款。水星家纺方面称,该款产品为4年前生产,目前尚有少量产品在售,已通知经销商立即将该产品下架并回收。

(京华时报)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