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购纯电动汽车可在公共电桩充电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国家电网北京电力公司获悉,从即日起,单位和个人新能源小客车车主可在全市对社会开放的公用充电桩进行充电。同时,为加快私人充电设施报装办理,市电力公司已将用电报装和验收送电环节办理时间由12个工作日缩短为7个工作日。

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可以申报安装私人充电设施外,公共充电桩也将对私人车主开放使用。除了现有的46个电力营业厅,到5月底,全市可办理“充电卡”业务的营业厅将再增加100个。市民可登录北京市智能充换电网络管理服务平台(www.evehicle.cn),可查询全市充电桩及电力营业厅地图。也可在手机上下载安装“电动汽车智能服务平台”APP软件,进行快速查询、预约、导航、充电等综合服务体验。

为了让更多车主享受公用充电桩的便利,按照计划,年底前电力公司还将完成1000个公用充电桩建设,**覆盖新能源汽车4S店、电网售电窗口、P+R停车场、高校、科技园区、大型停车场和高速路服务区等场所。 (记者文静)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