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电池存安全隐患 在华召回1400台电脑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索尼在华销售的部分个人电脑需召回。23日,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已向该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自即日起,主动召回2014年2月至2014年4月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总计约1400台VAIO Fit 11A multi-flipTM PC复合翻转式个人电脑。

据介绍,此次召回范围内的PC复合翻转式个人电脑,所采用的第三方公司设计生产的电池可能存在不安全因素,有可能出现因为电池过热而导致电脑受损的现象,从而对使用者造成安全隐患。为**消费者安全,国家质检总局提醒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款产品,并前往索尼当地售后服务机构办理登记预约修理。索尼公司将对召回的问题PC复合翻转式个人电脑免费更换电池或退货处理。

(南方日报 欧志葵)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