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哪儿去?北京市旅游委发布旅游休闲活动指南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新京报讯 “五一”假期临近,北京市旅游委昨天发布了假期游玩出行“指南”,集合了全市各区县、公园、景区的旅游休闲活动百余项,并根据活动性质将他们分为公园赏花、品古都风貌、京郊春游、视听盛宴、京味美食等8大类。

由于假期期间,市内主要公园景点将迎来游人高峰,为**2014年“五一”期间本市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4年5月1日起至5月3日止,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5月1日至5月3日,***广场周边部分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景山地区采取单向通行的管理措施减少拥堵情况发生。

此外,5月1日至5月4日,北京市行驶的机动车不受尾号限行限制,进京载客汽车也不受7-9时、17-20时禁止在五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高峰限行管理。由于连续四天尾号不限行,以及大量自驾游的车辆进入北京,市交管部门预测“五一”期间将迎来办进京证高峰。有**需要的人员可根据自己出行的便利适当选择到24个**点办理,并错开中午及下午的高峰时段。

■ 交管措施

景山地区

每天7-17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公共电、汽车除外)的道路包括:1.景山东街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2.景山后街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3.地安门内大街南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东左转弯;4.景山西街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5.景山西街南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弯。

什刹海地区

每天14-23时,地安门外大街(不含)迤西,烟袋斜街(不含)迤南,后海北沿东段(含)迤东,前海西街、前井胡同一线(不含)迤东,后海南沿前井胡同北口(含)迤东,地安门西大街(不含)迤北围成的区域范围内道路禁止机动车驶入。

京藏高速公路

每天3时至15时,京藏高速公路百葛桥六环路出口至营城子收费站出京方向,禁止4吨(不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禁止通行的机动车可绕行六环路、京新高速公路、110国道。

■ 相关新闻

“五一”部分医院停门诊

新京报讯 “五一”期间,京城部分医院将全天或半天停门诊,多家大医院急诊24小时开放。记者获悉,同仁医院5月1日将停门诊**;安贞医院“五一”三天停**门诊;北大肿瘤医院5月2日、3日将出双休日门诊。

安贞医院

5月1日、2日、3日全日普通门诊,停**门诊。

急诊24小时开放。

北大肿瘤医院

5月2日、3日出双休日门诊。

5月4日出星期五门诊。

北京同仁医院

5月1日停门诊**。

5月2日按周日门诊、5月3日按周六门诊出诊。

5月4日不休息,按周五门诊安排。

眼科会诊中心、眼科东区特需门诊、白内障中心、屈光中心、足踝外科门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特需门诊等节日期间不开诊。

北京佑安医院

五一门诊照常开放,门诊7:30开始挂号,8:00开诊。每天上午有**门诊、全天有普通门诊,急诊24小时开诊。

北京天坛医院

5月1日至5月3日门诊各科继续实行全天门诊,急诊24小时照常开放。

复兴医院

5月1日全天停诊。

5月2日上午、3日上午半日开诊。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郭超 温薷 饶沛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