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再度召回近5.2万辆汽车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通用汽车大规模召回还在继续。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3日宣布,通用汽车正在召回51640辆2013年制造的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以修理因软件故障导致油量表读数不准的缺陷。

今年以来,通用汽车已经召回数**辆问题车,涉及点*开关和安全气囊等问题。其中,点*开关缺陷至少已造成13人死亡,通用汽车在10多年前就知道该缺陷存在,但直到今年2月才进行召回,这使其备受批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国会、司法部以及证券交易委员会等多方正对其拖延召回进行调查。(记者吴成良)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