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或推钱包服务 可穿戴设备再出新招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据海外媒体6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计划在其可穿戴智能设备谷歌眼镜系统中推出谷歌*包服务,用户只需要通过几个手势和一个语音指令,便可通过谷歌眼镜将资金汇给好友。

知情人士称,谷歌已经开始在内部测试这套系统,并有可能尽快面向所有谷歌眼镜用户推出。据悉,谷歌眼镜上的谷歌*包与其他设备上的非常相似,用户可能只需要在谷歌*包应用激活的状态下说一句“汇款”的指令,然后使用几个手势便可完成支付转账。

另据美国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谷歌将从中收取一定费用。谷歌近几年已经对谷歌*包展开了一些改进。去年5月,该公司宣布谷歌*包用户可以通过Gmail付款。去年9月,谷歌又对谷歌*包进行了全面改版。今年3月,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款谷歌*包工具,可以追踪在线支付活动。(张枕河)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