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碎屑成卫生巾填充物 累计销售8000余万片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白色劣质碎屑压制成卫生巾的填充物,掉粉掉渣严重不说,卫生巾原料和成品随意堆放在地上……今年3月,福建泉州公安机关在查处当地一起贩卖假冒伪劣卫生巾案件时,发现大量假冒伪劣卫生巾来源成都。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四川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局和成都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处,按照公安部集群战役的统一部署,在全国六个省市公安机关的协作下,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造和贩卖假冒伪劣卫生巾案件。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些假货外包装**仿真,普通消费者很难辨别真伪。这些卫生品用的填充物大多是由白色劣质碎屑压制而成的,掉粉掉渣十分严重。被捣毁的生产窝点卫生条件极差,卫生巾原料和成品随意堆放在地上。

据犯罪嫌疑人汪某交代,自2013年起,她先后从外省购进仿制的知名品牌卫生巾包膜和原料,并在成都城乡结合部租用民房,雇民工包装生产卫生巾,再将生产的假冒卫生巾销售到福建、浙江、云南等地。据警方初步估算,汪某为*的犯罪团伙,日生产能力10万至15万片,至今已累计生产销售8000余万片,市值7000余万元。警方在这起案件中,共抓获违法嫌疑人17人,逮捕4人。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