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3G难配移动版手机 消费者诉商家退款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王先生在某公司购买了一部手机并办理了联通3G套餐,之后却发现手机上网很慢,咨询后才得知自己买的手机是移动版的,根本不支持联通3G制式。无奈之下,王先生将该公司诉至**。日前,海淀**对此案进行了受理。

王先生诉称,今年4月21日,他花 了900元从某公司购买了一部手机,又在该公司的要求下为该手机办理了一张联通手机卡以及相应的3G套餐,共支付费用1499元。但当他自4月底开始使用新手机时,却发现上网速度十分缓慢,经询问后得知,该手机是移动版手机,只支持中国移动3G制式和其他运营商的2G制式,办理的联通3G功能根本无法使用,只能使用2G网络,所以造成了上网缓慢和手机使用上的*大不便。

王先生认为,他在购买手机时已经告知该公司自己正在使用的手机号码的运营商是****,与手机同时购买的号码也是****,而该公司却交付给自己移动版手机,直接造成重大的功能缺失,于是起诉要求该公司按发票数额全额退款,另外赔偿交通费、误工费等费用共计100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孔德婧)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