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消费”成购物新潮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淘宝网近日公布的一组“24小时生活数据”显示,睡前消费成为一种新的购物潮流。

据淘宝统计,服饰消费*受市场追捧,淘宝网上**会出现三次选购女装高峰。**次高峰往往出现在10时前后,在周二、周三尤为明显。一位服装店主说,此时下单周末就可以穿上了。14时和20时分别是第二和第三次高峰,且第三次高峰会持续到22时。

晚间购物成为新的消费特点。淘宝销售小二分析说,“在**里,人们用手机消费的热情会比用PC逛淘宝持续得更晚一些,甚至持续到凌晨1点,形成了睡前消费的*特现象。”尤其母婴用品,妈妈们从凌晨四五点开始淘宝之旅。

中老年人常常在下午选购艺术品或收藏品。以紫砂壶为例,购买紫砂壶的用户,购买时间多集中在14时到15时。(记者 任翀)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