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品牌防晒霜大多缩水至30毫升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天,北京的温度连续冲上30摄氏度大关,炎炎夏日不仅让爱美的女士们撑起了遮阳伞,也带*了防晒霜的销售。但白领小薇发现,虽然今年的防晒霜价格没涨价,但拿出来一个比一个迷你,玩起了瘦身游戏。

昨天记者走入大望路金地中心的万宁店,导购**立马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当记者表示需要购置防晒霜时,导购**将记者领到货柜前,只见四层立架上摆满了各种品牌的化妆品,在一排排各式霜和乳液中,*矮*小的就是防晒霜,一些防晒霜只有同品牌洗面奶不到一半的身高。雅漾今年推出的一款清爽型防晒乳只有30毫升,外号就叫“防晒小金刚”;Kose一款售价280元的肌底防晒霜也只有30克,握在手里小小一瓶。由于容量小,不少商家在宣传时不约而同地用“便携”作为宣传点。

网上不少网友反映,去年感觉还是挺多四五十毫升的,今年一下子就少了10毫升,这防晒霜的容量也玩起了“瘦身”游戏。

30毫升确实便携,但却不禁用。小薇告诉记者:“按照这个现状,今年的防晒霜是要一夏天用三四瓶的节奏啊”。小薇去年买了管125毫升的防晒霜,每次出门前,脸上、手上、胳膊上、脖子上都会涂一遍,就这么大的容量还差点没熬过整个夏天,更别提今年的小容量了。J192本报讯(记者孙文文)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