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手机厂商观望 酷派扬言4G份额要超苹果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在一些国内手机厂商对于4G手机还在观望之际,酷派4G手机的产量已过千万部。上周末,酷派集团副总裁曹井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酷派今年的战略就是“狂赌4G”,今年在国内4G手机上的份额要超过苹果做市场**。

上周六,酷派位于广东东莞的工厂里下线了第1000万部4G手机,酷派也成为国内*个4G手机产量过千万的厂商。曹井升表示,酷派之所以在4G手机上如此“激进”,是因为酷派今年的战略就是“狂赌4G”,“现在国内4G手机份额*大的是苹果,第二是我们,今年我们要把苹果打下去,自己做老大。”据曹井升介绍,酷派全年的4G手机出货量目标则是4000万台,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去年酷派智能手机的总销量。

据悉,由于我国去年年底才发放4G牌照,目前真正4G用户的数量也并不算多,多数厂商还在观望。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