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限奶令”后 洋奶企进军普通商超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周意立上海报道)4月1日起洋奶粉无中文标签不能入境,5月1日起,未经注册的境外生产企业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不允许进口……被称作史上*严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新规陆续**后,国内不少洋奶粉也开始有了新动作。

昨日,多美滋在上海发布其爱尔兰原装进口相关产品,这是其进入中国20余年来*次推出的全进口主力产品。而据记者了解,在此之前,雅培也在国内电商平台推出了其美版产品,价格也比较诱人。不仅是婴幼儿配方奶粉,越来越多的洋品牌液态奶也开始大规模进军普通商超,*夺市场的一杯羹。

昨日在上海正式发布的是多美滋爱尔兰原装原罐的**营养系列产品。按照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博睿的介绍,该款产品是针对中国婴幼儿设计,在**奶源的同时,依据中国婴儿体质做了相关调整,不同段数的售价在198元到248元之间。

业内认为,洋奶粉频推进口配方奶粉的动作也是针对消费者对国内奶源不放心推出的相关举措,“一般顺利通过标准的洋奶粉品牌都有自己的进口奶源渠道,推出原装进口奶粉,则是其*夺市场的又一手段。”

记者近期走访市场发现,以往在部分**超市和进口零食店才能看到的进口液态奶,现在也在普通超市的专柜上架,几乎覆盖了市内大多数大型连锁超市。在大溪沟一家大型超市,进口液态奶占据了大约一个货架,品牌涵盖德国、新西兰等多个国家,每盒售价平均达到15元,*高近20元。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