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钟表等奢侈品销售额急跌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特区**统计处3日发表*新的零售业销售额数字,钟表珠宝*饰等**品销售额暴跌。4月零售业总销售额的初步估计为388亿港元,同比下跌9.8%。扣除期间价格变动后,4月的零售业总销售额同比下跌9.5%。

**发言人指出,4月零售业销售显著下跌,主要是因为珠宝*饰、钟表及名贵礼物的销售量急跌。除了因去年与金饰相关的销售急升而造成较高的比较基数外,4月零售业销售的下滑,也反映旅客消费在长期激增后出现放缓。

另一方面,许多其他与本地人消费较为密切相关的货物销售情况则保持稳定,反映在全民就业下本地消费意愿仍然正面。(记者尹世昌)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