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推出“牛奶健康密码” 掀起“牛奶价值说”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喝牛奶有益健康,但要说到牛奶的具体价值和功效,相信很多人都没法说得**。在2014年6月1日“世界牛奶日”前夕,中国乳品工业协会和蒙牛乳业共同发起“假如世界没有牛奶”互动活动,并创新性的推出一组神秘数字——13005001022,引起众多媒体、**、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在消费者的猜测与探秘下,终于,该数字于6月6日被“解密”,《生命时报》向消费者公布了:这是一组涵盖了牛奶具体价值的“牛奶健康密码”。

神秘数字以“奇”出位,深度展现牛奶多元价值

这组神秘数字中,1300意味着一个人1天应该喝300克牛奶:《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1天喝牛奶的量*好能达到300。这样才有助于人们实现膳食结构平衡,并获得较多的钙。500是指像儿童、孕妇、乳母、老年人、骨质疏松患者或高风险者等特殊人群每天应喝500克或更多牛奶,才能满足身体的需要。10表示牛奶具备的补钙壮骨、安神助眠、预防中风、促进生长、增长肌肉、有助护胃、益智健脑、有助护膝、提高免疫力、提供**蛋白等**功效。

与此同时,饮用牛奶的“两个基本原则”和“两个注意事项”也被两个数字2展现的****。

**个2所代表两个基本原则是:饮用牛奶应该一口一口的慢慢喝;而乳糖不耐者空腹不能喝牛奶,需在吃饭时或饭后1小时内喝奶,从而减轻不耐受的症状。第二个2所代表的是两个注意事项为:开封的牛奶不宜常温保存;牛奶不宜用来送服某些药品。

蒙牛消费者沟通出新招推动乳业健康发展

尽管牛奶的营养价值如此丰富,但由于许多消费者并没有全面了解科学饮食的知识,社会上也流传着各种牛奶谣言等众多不实信息,都对国民身体素质的提升、中国乳业的发展造成了伤害。

“假如世界没有牛奶”与“牛奶健康密码”是中国乳品工业协会与蒙牛共同推出的牛奶科普活动“牛奶的力量”中的重要一环。乳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刘美菊称:“通过海报的形式提出‘假如世界没有牛奶’,是要以一个更新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关注牛奶,后序我们还会有相应的科普知识,通过不同的方式传播给大众。”

不仅如此,蒙牛与**等新媒体平台合作打造了“牛奶“食”光机”小游戏,消费者只要进入蒙牛乳业官方**,就可以点击开始牛奶“食”光之旅,给自己的好友送出牛奶美食。让消费者通过*简单、*便捷的方式了解“牛奶的价值”

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只有与消费者形成有效的点对点沟通,才能让产品受到市场欢迎。蒙牛推出牛奶健康密码13005001022,走在传统企业**的借用了**游戏等多种渠道,不仅是蒙牛的一种“走出去与消费者沟通”的坦诚态度,也是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又一创新举措,它将推动中国乳业形象的提升。“牛奶价值说”的普及,也将推动中国乳业的发展,保护国民身体素质。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