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准入华进口奶粉品牌达134个 名单将定期更新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继5月底国家质检总局开始公布获准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的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以来,获准入华的进口奶粉品牌达134个。

  据了解,*批公布的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有115个,其中包括多美滋、雅培、雀巢、惠氏、合生元、圣元优博等。自5月底至今,质检总局已经更新两次名单,*新的名单比*批新增了19个品牌,包括爱迪生、可瑞康、诺优能、哺尔等。

国家质检总局表示,新获得注册批准生产企业的相关进口商和产品信息将定期更新。这也意味着今后还会有进口洋品牌奶粉获准进入中国市场。

>>相关

荷兰将在华建**奶牛农场

专程来华的荷兰乳业协会主席、**乳业*头荷兰**菲仕兰*席执行官郝瀚思昨天表示,为落实中国*****今年访问荷兰时的倡议,荷兰计划在中国建立**奶牛农场,或选址北京周边。(记者胡笑红 实习记者滕新慧)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