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严防转基因品种冒充非转基因品种审定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农业部发布《农业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农业转基因生物****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农业部门要加强组织**,成立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小组,要把农业转基因生物****纳入日常管理。

《通知》要求,各地农业部门要加强组织**,成立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小组,主要负责同志负总责,分管**具体抓。要把农业转基因生物****纳入日常管理,进一步加强工作力量,**工作经费,提升监管能力,构建人财物支持体系。

《通知》表示,对违规开展田间试验、南繁、环境释放以及转让转基因材料等活动,造成非法扩散的研发单位和研发者,取消承担转基因科研任务和申报安全评价的资格。对以转基因品种冒充非转基因品种审定的,取消申请资格。对违规开展转基因种子生产经营等活动的企业,依法吊销证照,严厉打击。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