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率不到65% 买宝宝床小心被“坑爹”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家有麟儿的你,如果近期想给孩子添张床,下面的信息得注意——

昨天省质监局公布的有关童床的抽检结果让人吃惊:宝宝床合格率只有63.6%。

大部分不合格产品没有明确的警示标识,这可能会导致产品在安装、使用、拆卸中对儿童造成身体伤害。

记者了解到,此次童床产品专项监督抽查,抽查了嘉兴、台州、温州等3个地区12家企业的11批次童床产品,其中不合格4批次,批次合格率仅为63.6%。

温州佳奇士教玩具有限公司第二季度生产的幼儿塑料床;浙江春蚕教具有限公司生产的童床(塑料六角床);温州康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童床(塑料床);台州康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童床被判定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中,台州康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的童床问题*多,它至少有10个方面不符合GB 28007-2011《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等相关标准。沈志坚 鲍亚飞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