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调价或迎年内第五次搁浅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日打开,多家机构预测,本轮成品油调价或因小于调价“红线”而出现年内第五次搁浅。

从**形势来看,近期***动荡局势依旧,但占***石油产量四分之三的南部石油产区依然安全,市场对原油供应的担忧有所缓解,**原油价格呈高位回落之势。7月3日,利比亚可能**此前中断的原油出口,导致欧美原油期货价格持续下跌。当地时间7月4日,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至每桶111美元以下;不过,美国经济数据向好,**油价跌幅受限,这使得7日成品油调价搁浅预期进一步明确。

市场机构金银岛分析认为,未来如果没有新的突发事件出现,中东地缘**局势将更趋稳定,原油期货价格有望继续回吐前期因地缘**危机形成的溢价。随着本周将进入新的计价周期,原油价格变化率有转负可能,这将导致国内市场汽柴油批发价格进一步走低。据了解,新定价机制推出以后,国内成品油共经历31轮调价周期——11次上调、10次下调以及10次落空。(记者 蔺丽爽)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