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价格松动暂难覆盖全行业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年中淡季也大促

本报讯 (记者涂端玉、周可)国产奶粉也年中淡季大促?本报记者留意到,近期出现各路品牌“联手”降价潮,但也有部分线上产品**促销前价格。据了解,奶粉价格的确出现松动,但暂不见得会覆盖全行业,好在价格回归将是大势所趋。

线上线下齐促销

进口奶粉也降价

记者昨日走访广州市内多家母婴用品专卖店及大型商超的奶粉专区发现,不少品牌正在开展促销,以往一直走高大上路线的进口洋奶粉也加入其中。在天河区某连锁超市,不少促销黄标非常醒目。据介绍,此时购买惠氏金装幼儿乐3段(900g)或学而乐4段(900g),推“买3罐立减60元”优惠;购买贝因美宝宝成长奶粉2段(908g)或健儿成长奶粉3段(908g),推“买一罐立减30元”优惠。

线上电商促销更生猛。天猫多美滋官方旗舰店内,多美滋**盈养3段幼儿配方奶粉900g×3联罐原价534元,现促销价518元,月销量达到1584件。有消费者反映,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上各品牌奶粉6月底年中大促时的价格更加给力,目前部分**之前价格。

对此现象,低价入场“搅局者”——君乐宝乳业的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选择****,以130元/罐的价格叫板***奶粉市场,引起业界不少关注。价格战刚开始时,多数企业基本选择打折促销而不愿意把价格一降到底,不排除部分品牌希望短暂促销后回归高价位,但从目前电商渠道来看,越来越多的品牌愿意主动放低身段让利。”

“电商价格战、发改委整*洋奶粉价格垄断,都使得奶企对终端价格的控制力在减弱。”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再加上拿到“准生证”的企业正*夺新市场,或由此导致此轮降价潮。但目前应该只是流通环节的降价,生产成本恐没有太大变化,所以覆盖全行业的奶粉回归理性价位还有待时日,但其肯定会是大势所趋。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