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也有"试衣间" 天猫推出"先试后买"服务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天猫推出“先试后买”服务。据悉,天猫和小微金服依托大数据,根据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来判定每位消费者可“先试后买”的商品范围,在自身范围内拿到商品后觉得不合适,可选择“我试过了,觉得不合适”直接退货。

据了解,网友只要选择带有“先试后买”标志的商品,直接下单,不用付款,收到物品后先试用体验,合适了再进行付款,如不合适可直接退款退货,不用征得商家的同意,由此产生的运费会在确认退货后经运费险进行补偿。

“先试后买”服务自6月12日试运营,截至7月8日共有近两万件商品提供了这一服务,共计12.6万买家购买了13.4万件商品,*终完成交易的商品占比为87.2%。据悉,先试后买服务将*先在服装品类展开。天猫表示推出这项服务,是希望打造平台、品牌、服务以及供应链的良性生态圈。(记者 孙雨)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