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抽检产品质量:万嘉防盗门、威力微波炉上黑榜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上海市技术监督局公布对防盗安全门及微波炉产品的质量专项监督抽查公告显示,万嘉某款防盗安全门及威力牌某款微波炉均抽检不合格且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公告显示,防盗安全门产品的专项监督共抽查了20批次产品,4批次不合格,涉及到防破坏性能、锁具防盗要求。其中万嘉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万嘉牌防盗安全门(FAM-J-WJ106,生产日期2013.11)因防破坏性能不合格登上黑榜,被判定为严重质量问题。

在对微波炉产品的抽检中,10批次产品仅1批次不合格,即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威力牌转盘式微波炉(20MX80-L,生产日期2013.10.23),不合格原因为能效等级不符合标准,同样为严重质量问题。

记者在万嘉集团的官网上看到,其品牌获得“中国****”认证,“浙江省**商标”等荣誉,并宣称“质量管理严格运行于ISO9001:2000体系之上”。威力品牌官网上则显示“威力微波炉生产规模国内第三,长期为海尔、三洋等****贴牌生产”。同时,2001年,威力*批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产品”称号。

京华点评:**存在质量问题的现象近年来并不少见,家纺、家具、建材、电器各家居领域均有知名品牌上黑榜。品牌的信誉和影响力*终的支撑点还是过硬的产品质量,希望各**严把质量关,莫辜负消费者的信任。(记者马希)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