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入行门槛高 天赋体力一个不能少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电子竞技被称为“电玩界运动会”。要成为一名职业电子竞技手,天赋是前提。某电子竞技俱乐部主力队员小黄告诉记者,职业电子竞技手有固定的上下班时间,有工资、奖金,也有公司的规章制度。“每天上午10点必须起床,起得晚要扣工资,晚上12点前必须睡觉,中午有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每个月休息四天。”

小黄所在的俱乐部拥有专属的训练基地,里面环境优美、设备齐全,平时队员们都会聚集在基地进行训练。“起床之后,自己打排位赛,因为电子竞技中排位赛有着严格的积分制度,午休之后进行训练赛,和其他职业队伍进行对打练习,到了晚上,翻看训练赛时录下来的视频,看看自己的失误点在哪里,随时进行总结。”

“职业电子竞技手并不像大众想象的那样,每天就是在玩游戏那么轻松。”小黄强调,职业电子竞技手除了进行各项技术的训练,晚上还要看资料、研究对抗战术和分析对手的演习录像。不过,由于**大部分的时间就是坐在电脑前,小黄承认,对视力和肩周都有一定的损害,而比赛时的精神高度集中和紧张让选手赛后更易疲劳。

据了解,电子竞技除了讲究玩家自身资质之外,就如模特等行业一样,也是一门吃“青春饭”的职业。选手的**期非常之短,大概只能维持一年左右,职业生涯一般也只有四五年。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