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喜集团CEO声明:已派遣专家组赶往现场调查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麦当劳、肯德基等知名餐企原料供应商福喜集团被曝大量使用过期肉,上海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依法刑事拘留五名涉案人。

据悉,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停止从福喜购货,同时采取措施巩固在中国市场上的声誉。

对此,福喜集团所有人、主席兼CEO谢尔顿·拉文发布声明称,向中国消费者道歉,并派遣**组赶往现场调查。并透露中国**主管部门已经对福喜集团的其他工厂设施进行了**的检查。

以下为拉文声明全文:

来自福喜集团所有人、主席兼*席执行官谢尔顿·拉文的声明

获悉发生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一切,我寝食难安。这样的事情是**不可接受的,对此我不会争辩些什么或是试图寻找任何借口。事实上,如此可怕的错误竟然发生在了我拥有的公司,已经令我震惊无比。

在此,我代表上海福喜视频有限公司及福喜集团,向我们所有在中国的消费者真诚地道歉,并郑重**:对此次的过失,我们将承担全部责任,并**类似的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我在得知此事后,**时间即派遣了由福喜集团在**范围内*好的**组成的团队(今后还将陆续有更多的**和技术人员)赶往现场,与当地团队齐心协力,**我今天的**能够确实地兑现。

福喜集团在全世界的工厂都严格遵守着*高的质量标准,而因为如此,发生如此令人失望的事情,更使我深感痛责。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为我们位于河南的拥有世界顶尖设备的全新工厂感到骄傲,这座新设施体现出福喜集团充足的自信,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同时,我们也很欣慰地得知中国**主管部门已经对福喜集团的其他工厂设施进行了**的检查。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