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宣布乳腺癌药物突破性进展 股价暴涨近300%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消息,媒体周三报道称,在Puma生物科技(PBYI)于周二晚间宣布,在近期的乳腺癌*疗药物临床试验中获得令人鼓舞的成果之后,其股价在周三暴涨接近300%。

彭博社的罗伯特-兰格内斯(Robert Langreth)写道,“公司一种实验性药物在临床试验中阻断了一种早期阶段女性乳腺癌患者的复发。Puma生物科技公司的声明说,在针对2821名早期HER2阳性乳腺癌女性患者的临床试验中,相比对照组的安慰剂,名为neratinib的药物将无病症状态存活率提高了33%。”

Puma生物科技公司的管理层在周二的声明中说,计划在2015年上半年提交neratinib的上市申请。

Puma生物科技公司股价在周三涨174.40美元,收于每股233.43美元,涨幅是295.44%。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