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曝赴港上市 双汇国际封口引猜想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骏昊)收购美*大猪肉生产商史密斯菲尔德的双汇**,单*赴港上市传言一直未断,昨日有消息称,已更名为“万洲**”的双汇**今日将在港交所进行上市聆讯,有望在4月实现上市,对此,万洲**内部人士坦言,“不是公司不想回应,从规则讲,不能回应”,而此回应更加引起市场“上市静默期”的猜想。

万洲**被曝出的上市时间表为:今日在港交所进行上市聆讯,下周开始在香港市场进行预路演,*快在4月16日定价,4月22日后可挂牌上市。

如果上述时间表属实,万洲**此次集资金额可达50亿-60亿美元,市值更可能高达近200亿美元,成为今年香港市场*大的IPO。

其实,万洲**已经不止一次被传出赴港上市的消息,自去年9月,以总代价71亿美元收购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后,就有消息称其要在今年赴港上市,当时传言的集资额约10亿美元,按报道所言,万洲**除了持有史密斯菲尔德股权外,也持有于A股上市的双汇发展的股权。

对此,万洲**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承认公司有上市意愿,“上市是好事,双汇也希望上市。但当务之急是整合新收购的业务,待架构重组完毕,香港是不错的上市地,暂时还未有具体的时间表和上市计划”。

而其在今年1月21日更名为万洲**有限公司,也被业内解读为为赴港上市铺路。甚至有消息人士介绍说,如果顺利,万洲**将于今年4月完成上市,与这一次传出的消息吻合。

对此,一位上市公司董秘坦言,如果确定不是上市,万洲**大可以直接否认,“不是不想回应,从规则讲,不能回应”的态度很有可能是为了避免违反有关上市的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