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格知名品牌在济南生意有点冷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刘静)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服装、鞋类商品质量检测,其中,“啄木鸟”、“稻草人”、“淑女坊”、“朗利来”等知名品牌,共49种不合格商品被责令退出北京市场,而上述品牌在济南也多有销售店。眼看岁末年终各***迎来销售旺季,退市是否波及济南市场?昨日记者看到,上黑榜的品牌销售有点冷。

昨日记者走访省城市场看到,上黑榜的稻草人店面依然正常营业,不过街边的小型店面多以皮带和皮包居多,少有曝光的鞋和服装。在一家店里记者询问一款皮包是否为“牛皮”材质时,销售人员立刻纠正,是**PU。同时,对于不合格产品北京退市一事,销售人员表示,未听说,也没有接到厂家关于商品下架的通知。

据观察,上黑榜的店面客流量不大,少有顾客光顾,与周边正在搞“双十二”促销的店面相比,生意有点冷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