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重申:企业乱罚员工款 最高罚5000元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根据5月1日起实施的《广东省劳动**监察条例》,企业乱罚员工的款将面临*高5000元/人罚款。

“企业要求员工必须打卡上班,如果打卡次数不够就要被罚款,一次罚100元也不少。”市民陈先生投诉称,企业这样罚款是否合理?面对近期频发的企业罚款争议,深圳市人社局重申,根据5月1日起实施的《广东省劳动**监察条例》,企业乱罚员工的款将面临*高5000元/人罚款。

此外,为**劳动者工资报酬等权益,人力资源社会**行政部门将大幅缩短办案时限,方便劳动者更快更好地**。对违反劳动**法律、法规或者规章的行为,根据调查检查的结果,人社部门将自立案之日起45个工作日内作出处理。相比国家规定的办案期限,缩短了30个工作日,办案效率提高将近一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