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具价值品牌 茅台第二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晨报讯 近日,英国**品牌管理和品牌评估*立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了2013年**50大*具价值的烈酒品牌。


据该榜单显示:2013年,*具价值的烈酒品牌开始从英国向发展中国家转移,其中中国的烈酒品牌发展潜力巨大。本次榜单贵州茅台更是紧跟英国威士忌酒尊尼获加品牌之后荣居第二位,成为**第二大*具价值的烈酒品牌。

2013年贵州茅台成为品牌价值增长*快的烈酒之一,其2013年的品牌价值为23.68亿美元,相比2012年上涨了8.75亿美元。据悉Brand Finance公司通过比较不同品牌之间的财务能力以及可持续发展力等方面,运用AAA评级体系(和**知名信用评级机构一样)对品牌实力进行评级。贵州茅台被评为AA级即品牌实力非常高这一等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